2020 略懂略懂

捂着瞬间肿起的腮帮子,马寒懵了足足能有十几秒。

“别特么跟我起刺昂,这屋里就咱仨,你如果失足从窗户上掉下去,谁也说不明白!只要你不是傻逼,应该清楚挨一嘴巴子比丢掉命强!”

眼见马寒想要往上扑,伍北轻飘飘的竖起食指。

尽管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在疯狂奔腾,但考虑到两者之间的差距,理智最终战胜了小脾气,马寒深呼吸两口没敢再轻举妄动。

“咋办啊小伍?”

旁边的郭鹏程何尝不清楚伍北是用这种方式帮他泻火冷静,刚刚他太激动了,要是没办法合理的释放出来,保不齐真敢那把刀子捅了马寒。

“等。”

伍北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

形势的发展完全超出了他的掌控范围,刚刚来的路上,他一直警惕马寒,很确定不是他泄的密,那就是说这里头至少还有一伙甚至几伙势力在掺和,就目前而言,他分不清对手是敌是友。

如果是敌人,那些人完全可以在两个房间里布下天罗地网,等他们上门,伍北就算再猛,可绝逼斗不过两个荷枪实弹的成年人。

可要是朋友的话,为什么会通知王峻奇跑路?

“操操操!”

郭鹏程紧握蔷薇的发卡,气急败坏的照着茶几咣咣就是两脚。

马寒此刻对王峻奇也是恨得牙根直痒痒,暗暗诅咒狗杂碎平白无故被他拖进这团乱局,全然忘了之前听到对方说要帮他重新争取机场项目时候他兴高采烈的那副嘴脸。

“来,你过来!”

盘算半晌,伍北再次指向马寒。

“有什么你说呗,我能听得见。”

马寒杵在原地没动弹,他是真怕伍北莫名其妙的再给他来俩逼兜子。

“你给罗天去个电话,就说王峻奇可能找他去了,然后再告诉他,我和郭哥此刻几乎发疯!”

伍北沉声说道。

“你为什么不给他打?”

马寒脱口而出,但看伍北举起宽厚的大巴掌,他立马后退两步,举起手机服软:“行,我现在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