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6 进展

听完沈童的话,王峻奇心头立马升起一团疑惑。

倒不是对方说的有什么瑕疵,正因为太过顺利了,反而让他特别不安,罗天居然什么条件都没提,就那么大大方方的承诺保证他安全,总感觉无比的不真实。

“罗天没要求我必须先交出蔷薇?”

王峻奇吞了口唾沫,轻声询问。

“这都什么时候,保我肯定比鸡毛蔷薇要重要,你也就是沾我的光,不然他才懒得多搭理。”

沈童表情认真的点头。

“哦。”

王峻奇蠕动嘴角,没有再多吭气。

“等着,我撒泡尿,顺便给接咱们的司机去个电话,问问外面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沈童拔腿朝角落走去,同时按亮手机屏幕,戳动几下后贴到了耳边。

而此时的锦城中心医院里。

伍北和郭鹏程坐在车内,盯着人来人往的大厅门口沉默不语。

“不上去看看君九?”

郭鹏程递上一支烟开口。

“看完他,我怕我会彻底的失控。”

伍北晃了晃脑袋,随手将烟卷叼在嘴边没有点燃。

“对不住了小伍,我没想到..”

郭鹏程歉意的摸出打火机。

“郭哥,第一咱们是兄弟,我希望你我的关系能跟君九他们一样,第二这事儿跟你其实不挂钩,即便没有蔷薇被绑,我原计划今天也要拿下萧洒,只是王峻奇的出现多少算个意外,第三我没有任何埋怨,既然端起江湖的饭碗,那就得接受横尸街头的命运,哪怕有一天躺在急诊室的人是我,我仍旧对你的帮助心存感激!”

伍北没用对方帮他点烟,而是接过打火机攥在掌心里把玩。

“可是..”

郭鹏程仍旧特别内疚的呢喃。

“没啥可是的,选择哪条路走,是我们自己的意愿,至于能走多久,那就得看老天爷是否垂怜!”

伍北吐了口白雾,睁开眼睛轻笑:“我说了今晚上绝对会把蔷薇完好无缺的送回你身边,就绝对不食言,再给我一点时间冷静,捋顺思路以后,哪怕是搅的天翻地覆,我也给你个完美的交代。”

“叮铃铃..”

话音刚落,伍北的电话铃声就响了起来。

“嗯?”

看到号码居然是沈童的,他顿时有些意外,随即当着郭鹏程的面按下免提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