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6 倒霉催的

在认识许子太之前,伍北从来没信过什么神,敬过什么鬼,可跟这个冤种相处过一段时间后,他才赫然发现,有些事情真的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

谁能想到不到两千公里的行程,一台崭新的商务车竟然爆了三次胎,漏了两回油,还有一次水温过高,差点没开锅。

眼瞅距离上京越来越近,外面的天色也由暗转明,伍北皱了一夜的眉头总算缓缓舒展。

“还有不到一百里地,我就不信还能遇上啥麻烦。”

当汽车开进一条隧道,许子太拨弄方向盘,声音不大的呢喃。

“逼嘴给你撕烂信不信?”

“闭嘴!”

伍北慌忙喝叫,这次就连坐在后排的老郑也着急忙慌的蹿了起来。

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打死她都不会相信,自己一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半夜竟会套着睡衣、塔拉拖鞋给人推车,并且还是一宿三四次。

“嘭!”

话音刚落,一声炸雷似的闷响泛起,接着仨人屁股底下的商务车猛然朝右边倾斜,车身也随之不受控制的来回摆动,明显是有轮胎爆掉。

“卧槽,不会那么邪门吧!”

许子太惊呼一声,但却并不慌乱,手脚并用的减速,将车停到了应急车道上,这一晚上他经历了好几次突发情况,应对能力已经相当成熟。

“玛德,唯一的原车胎也毁了,关键距离最近的服务区还有三十多里地呢,咋办啊伍哥?我可能被骗了,该死的混蛋用新车价卖给我一台事故车。”

仨人迅速下车,看着完全瘪下去的右后轮胎,许子太愁眉苦眼的看向伍北。

“我特么踢死你!”

他不吭声还好,说完话伍北的邪火瞬间被撩起,抬腿就要踹。

“行啦,别耽误时间,赶紧查下救援公司的电话,找拖车过来吧。”

老郑忙不迭拦住伍北,另外一只手拨动电话屏幕,紧跟着迷惑道:“怎么没信号啊?”

“我的也没信号。”

许子太戳动几下手机,诧异的出声。

伍北试了试他的电话,结果跟二人无异,极有可能是因为他们身处隧道里的缘故。

“喂哥们,帮帮忙!”

注意到伍北露出恨不得将自己掐死的愤怒眼神,缩了缩脖子,转身朝一台疾驰而来的白色轿车挥舞手臂求救。

怎奈何对方车速太快,直接“嗖”的一闪而过。

紧跟着几台车路过,可却始终没有好心人,老郑也不得已加入了呼救队伍,不过效果貌似没什么变化。

伍北靠在车门旁,面无表情的抽着烟犯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