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 毒液战士

“不是,你说啥啊?搁那儿许愿呢?看守所伙食不好是咋滴,千万别冲动!”

听到二阳那一通莫名其妙的话语,伍北忙不迭发问。

可他没得到任何回应,电话直接挂断,再打过去的时候已经暂时无法接通。

“这家伙在整啥花活?”

伍北抓了抓后脑勺,脑门子全是问号。

他能感觉出来二阳那边情况肯定不对劲,但是绝对没想到有多严重。

锦城二看医护室,眼见二阳从窗户跳下,几个看守慌忙往下跑,留下带班的队长,表情严肃的注视背靠墙角很是无助的医生冷声道:“陆医生,这事你自己跟上面解释吧,不怕你吃,但为什么不把嘴边擦干净,举报者能通知我们,就可以通知上面。”

陆医生瞬间呆滞,感觉晕头转向,差点瘫软在地。

“王队,你可得帮我想想办法啊,咱这么多年老朋友了,被上头知道我就全完了,要不是今年孩子找工作用钱,我绝对不会财迷心窍。”

陆医生焦急的一把抓住对方。

“我能有啥好办法,眼下最重要的是祈祷二阳没什么大碍,不然我也得跟着受牵连,然后你再想办法求求他别乱说话,只要他不承认,事情也不大,抓紧把吃的全吐出来吧。”

王队把脑袋抻出窗外,先看了一眼摔得满脸都是血,已经晕厥过去的二阳,随即凑到陆医生耳边轻语几句。

“对对对,只要二阳不往外乱说,别人就没证据,谢谢你啊老王,事情结束我必须好好请你吃一顿。”

手忙脚乱的陆医生这才回过来神,撒腿就朝门外跑去。

盯着他的背影,王队的嘴脸微微泛起一抹若有似无的弧度,很快又消失的无影无踪,直接抽出腰后的对讲机吆喝:“应急小组抓紧时间来趟医护室,有个疑犯刚刚不小心坠楼,需要马上送去公安医院...”

另外一头,上京某招待所走廊里。

连续拨打了十多次,始终都没能再联系上二阳,伍北不得不暂时抽回所有精力去琢磨接下来该如何应对马寒。

如若二阳分析的没有问题,马寒就是个背黑锅的,那摆在他面前的难题也随之增多,首先是马寒是否知道自己被人利用,这关系到罗天究竟是在他手里,还是被人“恰巧”安排到这附近,其次是要不要告诉马寒他变成了某只黑手的棋子,告诉他,他又会不会相信?

最后就是罗天的问题,整个招待所总共七八层,房间加起来将近上百间,就他和许子太俩人一层一层的寻找,估计刚开始,巡捕就能赶到,对方如果趁机转移走罗天,他们可真变成了大海捞针。

“不行,得改变一下计划,必须得让马寒也加入搜救队伍。”

前思后想好半天后,伍北撅灭烟头,拿定了主意。

让马寒参与其中也就意味着他无形中替对方解除了嫌疑,尽管伍北心里特别不乐意,可也是无奈之举。

“哥,有啥具体招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