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9 失职

“嘭!”

两台车毫无悬念的碰撞在一起,惊雷似的闷响别提多吓人了。

万幸的是货车皮实,被如此迅猛的奔驰车撞得只是原地晃了几下并无大碍,而在发生完碰撞后,奔驰灵巧的挂倒挡后撤几米,随即调转方向拖着完全破碎的前保险杠打算继续逃路。

巨大的冲击力把货车内的老郑震的有些迷糊,刚刚扎起的长发又突兀散开,长发几乎盖住她的脸颊,见到奔驰车要跑,她来不及想太多,完全是凭着本能,再次踩足油门,硬生生撞出。

“嘭!”

奔驰车被顶头撞上,这次小货车的前风挡玻璃全部破碎,从伍北的角度甚至可以清晰看到几片玻璃碴子飞向老郑的面颊。

“小心!”

伍北慌忙嘶吼。

可此刻一心想要逼停奔驰的老郑根本听不见,紧咬银牙,恨不得将脚丫子都踩进油箱里。

两台车宛若顶牛一般的互不想让,八条轮胎疯狂的摩擦地面,不光白烟四起,焦臭味也瞬间在空气中弥漫。

不知道是车身吨位所致,还是老郑那股子悍不畏死的劲头吓住了对方,僵持十几秒钟左右,奔驰车内的司机突然停止加速,任由货车将它怼回招待所的大门前。

“你咋那么虎啊?”

伍北一个箭步冲向货车,担忧的望向老郑:“有没有什么地方受伤?”

“姐是谁啊,八岁就在马背上翻云覆雨,怎么可能有事,放一百个心吧!”

老郑拨浪鼓似的摇摇头,额头和侧脸处被玻璃碎片划伤的扣子看着格外惹人心疼。

“卧槽尼玛,你要杀人是吧!”

许子太抄起旁边的椅子,怒气冲冲的砸在驾驶位的车窗玻璃。

一下!两下!三下!

不堪重负的玻璃顷刻间出现几条蛛网一般的裂缝,眼见就要碎开,伍北的手机铃声莫名其妙的响起,竟是贾笑的号码打来的。

“喂?”

伍北试探性的开口。

“伍总啊,你是不是应该感谢我一下,我刚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帮你把俩小兄弟捞出来了,作为回报,我要求你放走旁边的那台奔驰车不过分吧?我可以保证的是,罗天绝对不在车内。”

电话里居然传来张星宇的声音。

“你到底要干啥?神也是你,鬼也是你!”

伍北怒不可遏的咒骂。

从罗天被绑架开始,整个虎啸上下似乎全都在被这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家伙牵着鼻子走,可问题是这货明明表现得是敌非友,但却始终没有一棍子夯死自己的举动,完全搞得伍北晕头转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