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 各走各的招

张星宇忍俊不禁的调侃。

“唉,一天天活在尔虞我诈当中,想年轻也做不到,我酝酿酝酿情绪再去见他吧。”

被称作连城的男人苦笑着抓了两把发茬。

同一时间,锦城公安医院。

从二楼窗户跳下的二阳表情慵懒的躺在病床上,饶有兴致的打量着自己裹了几层石膏的右腿,不知道在思索些什么。

他左手上的铁铐跟床头连接在一起,稍微动弹两下,就会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

“咣当!”

病房门被人推开,二看医护室的陆医生满脸堆笑的走了进来:“感觉怎么样啊兄弟?”

“如果你是单纯来探望我的,放下水果和花篮就可以走了,如果你是来央求我不要把我给你送礼的事情说出去,那就先想办法让我舒坦一点再开口。”

二阳故意晃动两下手腕,再次发出哗啦哗啦的动静。

“老弟啊,你别为难了我行不?这种事我何德何能..”

陆医生愁眉苦脸的讪笑。

“好,那就说点你力所能及的吧,我患有乙肝和多种传染病,对吧?”

二阳似笑非笑的注视对方。

“啊?”

陆医生一阵迷茫。

“你只需要帮我出证明就好,至于外面三甲医院的诊断书,不需要你费心,只要我能顺利保外就医,不光前面送你的好处不用退还,后面我还有大礼,否则的话...反正我怎么也不出去,不介意多拉几个人陪衬。”

二阳笑容邪恶的努嘴。

“你和王看守一早就认识的吧?你们知道我不会随便开诊断书,所以先用小恩小利勾引我上钩,然后又自编自导出你坠楼的戏码!”

陆医生迅速反应过来建议他主动来恳求二阳的王看守应该和面前的青年是旧相识,不然当日也不会好端端踹开他医护室的门,而二阳更可能运气那么好,摔下楼的地方正好有个大垫子,这一切早有预谋。

“我喜欢和聪明人交易,所以你的选择是?”

二阳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乐呵呵的扬起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