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 一唱一和

面对服务生的战战兢兢的恳求,这次马寒没有再继续大放厥词,而是侧头看向伍北。

看刚才伍北呼喊对方的架势,分明是认识。

“骚强,你不认识我了?”

伍北走上前,一把拽住服务生的胳膊。

“宾客您认错认了,我不姓骚..”

服务生脑袋埋的更低,不自在的挣脱开伍北,随即朝马寒弯腰鞠躬:“谢谢老板可怜,祝老板财源滚滚、身体健康!”

不待伍北再多说任何,服务生已经推起餐车离去。

盯着对方明显有些慌乱的背影,伍北面色严肃的杵在原地。

“认识啊?”

马寒好奇的询问。

“走吧。”

伍北压根没回应,直到服务生转弯完全没了踪影,才复杂的叹了口气示意。

“那啥..”

唯恐刚刚自己的举动引起伍北的不满,马寒小心翼翼的赔笑。

“闭嘴,开车去!”

伍北横声低吼,看得出来心情非常之烦躁。

与此同时,刚刚推着餐车的服务生在钻进电梯里以后,马上抽出腰后的对讲机,低声道:“主管,我家里有点急事,需要请假一周..”

“你怎么不请假一年呢,能干就干,不能干滚蛋,外面找工作的多了去,你个残疾人事儿还那么多!”

对讲机里马上传来一阵喝骂声。

服务生沉默几秒,抿嘴低喃:“对不起主管,那能不能帮我调到后厨或者仓库,累点脏点都无所谓...”

半小时后,上京崇文医院外伤科。

作为整个上京都赫赫有名的私人医院,这里不光环境优雅,医护人员的水平一流,就连安保措施都没得说,最重要的是这里是会员制,寻常老百姓想进门都极其困难。

先前被伍北扎了一刀的肖磊正一边享受漂亮小护士清理伤口,一边攥着手机打电话:“对,一个姓伍的,跟锦城的马寒一起,估计也是那边人,帮我摸摸他的底,另外再给我安排几个能打的兄弟,我感觉狗日的最近还会找我。”

“说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