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 小善似大恶

无视一群虎狼青年的怨声载道,任忠平态度强硬的直接下令,那副蛮不讲理的模样已然引起不少人的微词。

在这帮傻犊子的心目中,虎啸公司的龙头只有伍北,即便任忠平平常对自家大哥呼来喝去,可实际上并不能他们服气,哪怕是表面的尊重,也只是源自伍北的关系。

“我不去!完全就是无用功的事儿。”

脾气最为火爆的王亮亮最先不满的抗议。

“我也不去,平常我基本不来购物中心,干的也全是些跑腿的杂活,为啥一出事儿,我反而变成什么公司高层。”

蚊子随即接茬。

“都少说两句吧,伍哥不在,任叔就是代表。”

林青山皱眉喝停。

“不碍事小胖,有什么不爽的让他们问出来,另外,最后强调一次我不是在跟你们商量!”

任忠平“蹭”的一下站起来,脸上的赘肉跟着微微颤动,明显已经动了真火。

“叔,你要说别的,侄子皱下眉都不算个爷们,可你告诉我,给一群马上要跟咱终止合同,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扯上关联的商人赔礼道歉,意义在哪?”

王亮亮自认有理的反问。

屋里的其他人谁也没吭气,就连徐高鹏都没喊停。

其实让小哥几个产生抵触情绪的主要原因并未事情本身,而是任忠平那股子专断的态度,即便是伍北在场,也很少会用这种不可置疑的方式命令、数落大家。

“你们也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是吗?”

任忠平棱眼低吼。

“咳咳咳..”

依旧没人打圆场,林青山刚要出声,旁边的徐高鹏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踩了他脚一下。

“啪!”

“行,那我来!你们全歇着吧!”

任忠平直接将捧在手中的白瓷缸重重摔在地上,接着两手拎起林青山和蚊子拿回来的蛇皮袋子朝门口走去:“胖子,招呼财务把退租商户的合同全拿楼下小广场..”

几个虎犊子互相对视,都能感觉出有点过头,但年轻人血气方刚,谁也不乐意服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