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小婴儿

黑暗,温暖,安全,包裹......她沉睡,起伏......

意识迷糊......

她无法理解,慢慢睁开眼睛,可是视线却不清楚,这是什么地方,到处是水,而自己居然能在水里呼吸自如,没有一丝窒息的感觉。

然后,是一阵她不能感知却能理解的疼痛来临......她被一股力量推压出温暖的地方......眼前,一片闪亮。

第一次,睁开濡湿的眼睛打量着周围,她发现了一件神奇的事......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死,可是于那温暖的挤压里再次看到光明,那狂喜的感觉还是一下子紧紧包裹住她。令她完全失去了表达能力。

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名小婴儿。

她一面能清清楚楚的记得前世的生活,所有的强度训练,所有的喜欢和不喜欢的事,也还记得与那个神经错乱的毒枭酷男同归于尽的感觉,那男人怀里的暖,自己腹中的那把疼痛的而冰冷的薄刃,都还能清清楚楚的印在她的脑中......

可另一面,她又能感知自己初初被生下来。这种错乱的感觉伴随她很长一段时间。她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一回事,是灵魂重生,还是,死之后,没有去喝那一碗绝情绝意绝灭一切回忆的孟婆汤。无论怎么样,她带着前世的全部记忆和知识,重生了!

她重生成了一个婴儿,一个白白胖胖可爱到极点的小婴儿。张着嘴没有牙,需要别人帮助料理自己的生理需要的婴儿。

她还没有从不知所措的狂喜中解脱出来,迎面就是一把闪亮的飞刀......一个充满了凌历杀气的白衣人,正手持锋利的寒冰弯刀,向着她直劈了过来!

本能的反应完全没有用,才出生的婴儿四脚软瘫,就算她前世再有本事,也无法躲开这一刀。

嗤嗤嗤嗤......无数道破空之声响起!一道火光迎向寒冰弯刀......

耳边是一个男人深痛的哑嘶的惨叫:“火儿......”

她从来没有听到过这种声音,似所有的痛苦都随着这声音将这天地都罩起......世界是红色的......火光红艳中带着金色的颤抖......温暖而亲近!

一双手,稳定的大手将她接起,那是一个年青男人的眼睛,极为漂亮的黑色双眸里有着深深的痛苦和无奈。

他将她抱起,闪身,然后,就是一场恶梦一样的没完没了的逃亡。

她的眼睛最后看到的是一片火光......那绚丽多彩的深深浅浅的红色火焰暂时阻隔了追杀者的脚步。

不知道为什么,这火光,让她感觉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深深的痛苦。只一瞬间,她就被一块柔软的布料裹上,紧紧的栓在男人的怀里。

她什么都看不到,只是感觉到男人震动的胸膛,和一种极速奔跑!

前面是一处树林,密密麻麻的树在黑暗中沉默地向着天空伸出自己无数树枝,似想要抓住什么。

男人四周看看,挑了一个树叶繁密的大树,轻轻默念着着什么古老神秘的咒语......然后才,纵身上树,树上有一个漂亮的鸟窝,他一冲上天,那二只鸟父母自然受惊,刚想飞,男人手里法杖上的水晶寒光一闪,那二只鸟立刻变成二只冰雕以一个诡奇的姿态吊在半空之中啪得跌了下来,男人伸手接住。然后将婴儿温柔的放在鸟窝里。

男人看了婴儿一眼,这孩子才出生,却十分的安静,似知道这一切都在生死存亡之际,可爱的小嘴一直抿紧,不发一丝声音。二只眼睛定定地看着男人,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男人勾唇,微微笑了一下:“冷小血,你的名字叫冷小血,你是我冷无缺的女儿,你不会有事的。我会为你奋战到最后一息!”

语毕,男人低下头,于婴儿的额际印上一个轻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