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世的记忆与这一生的爱情(结局)三

很快,啮齿鼠似乎不减少,反而多了好些,愈发疯狂的发动攻击,张着血盆大口咬过来。

后面有些颤抖的声音也在继续,耳边除了啮齿鼠叽叽的叫声,隐约能听见树木成片倒下的声音。成片的树木倒下!会是什么东西?就连金毛狮子和双头蟒蛇这类大型的魔兽出入森林,也不需要摆这么大阵势。难道…

“杀!”狂战挥着镰刀,一马当先,杀入鼠群,有云小乖和逆天大人在后面看着,他不觉得这种问题需要他去考虑,他根本就没想这么多,手起刀落,无数的啮齿鼠成了他手下的草,一刀下去,齐齐的倒下一片,开膛破肚的,腰折断肢的,断头破相的,五花八门。

“杀!”犹如带头,野天野性发作,大吼一声,立刻恢复狼体。高大二米五,趴在地上和金毛狮子差不多大,血红的狼眼里满是战意,狼牙寒光闪闪,狼蹄犹如铜锤。面对啮齿鼠,不论从哪个方位入口,都是一口一个直接咬碎;狼蹄踩下,一脚二个,犹如捏蚂蚁一样。

好残忍啊!云小乖捂着嘴,看的有些沉闷,照他这个捏法,对面成千上万的蚂蚊,得捏到什么时候去?狂战的法子也不行,一刀过去充其量十个,也太慢,

轩辕绝一身黑色斗气如衣,黑色瞳眸如炬,握一下冷小血的手,扭头朝侧面走去,啮齿鼠暂时还没有形成围攻的阵势。轩辕绝从最边缘处下手,一个人犹如站在黑色海潮的最前方,手握战刀,一刀划出,斗气的刀影划出去,便是一片潮落,潮起时黑色涌动,潮落时红色遍野。潮起潮落间,只露出轩辕绝越杀越猛的冷酷。

随着面前堆积的尸体越来越多,红色的血液流成河,绿色的草地上开出最妖艳的花朵,啮齿鼠们终于感觉到恐惧,它们宁愿从正面去攻击野天、狂战,也不远挤到旁边,被死神看中,这些已经发疯到不惧死的畜生,终于还是知道死的,

逆天大人眸中微微一亮,唇角浮现一抹赞赏的笑意,很淡,冷小血淡然一笑,挥手,魔宠联合小组奔赶另一侧战线。高贵的金毛狮子原本属于森林之王,怎容小小的啮齿鼠嚣张?威猛的狮子震吼,响彻森林,吓得枝头鸟儿扑鞋鞋的飞走。

桀骜的大鹏金翅鸟乃是智慧和神的载体,小小的啮齿鼠压根不入它眼,要不是主人运用精神法则调动魔法阵,才抓不住它。大鹏展翅恨天低,啮齿鼠一片被扇飞。

太爽了,这么着打架,爽啊!

云小乖摩拳擦掌也没用,和逆天大人暗暗较劲一回,似乎还是算了。不怕这个男人,但怕姐姐生气。姐姐生气,小乖会难过。姐姐受伤,小乖也会难过,姐姐……

冷小血瞅她一眼:又碎碎念佛经,不出来搅合就好,匕首随手一划,啮齿鼠群中间亮出二个炫目的硕大火球,紧接着一个冰天雪地降临。

冰与火的交融中,啮齿鼠一只只成了烤孔猪,然后被冻成冰雕,成了烈士,有的直接被烧成灰烬,有的直接被速冻成鼠根,这种方式杀伤力太大,不过现在显然不是简单的锻炼的时候,更不上慢慢杀着玩的时候,冷小血要速战速决。除了魔法阵,这魔法术,用之!

大片的火光蔓延,啮齿鼠垂死挣扎,叫声凄厉痛狂。

白衣法天如梦初醒,赶紧挥动法杖,一阵风卷残云,和大鹏金翅鸟的威力相似,唯有从后劲判断,白衣法天似乎略胜一筹。正在兴头上,再一个光明系和雷系混合魔法术:接引天堂放出去,耀眼到极致的白芒,瞅一眼能让人眼睛瞎了,碰一下直接化为空气,雷的力量和光的力量一刚一柔完美结合,在啮齿鼠群中邀游,

陆小侯爷受了刺激:啮齿鼠不过尔尔,我来也!一个水漫金山刚发出去,老鼠受了惊,立刻冲到他脚下,三只啮齿鼠似乎找到罪魁祸首,照着陆小侯爷就咬,

“啊啊啊!”陆小侯爷要疯了,使劲儿跳脚,感觉被竭子蛰了一样,该死的啮齿鼠,为什么不咬别人,专咬我呢?难道你也是轩辕绝他家人亲戚?

怒!好好儿的正在发火系魔法术,这陆小白痴跑出来打岔,冷小血手一挥,将他的水都收回,兜头给他饶下,继续灭鼠。大家听到叫声都忍不住失笑。随着啮齿鼠数量急速下降,斗志也渐渐消失,压力小多了,所以,比较关注陆小白痴,

陆小侯爷硕大的啮齿鼠吓着了,除了偶尔抬脚踹它,就只顾逃。他身上的防御仙器闪闪发亮,啮齿鼠一时半会拿他没办法,只能紧咬着不放,一人三鼠追追打打,好似在捉迷藏。

大鹏金翅鸟和金毛狮子很有默契的同时一踢一扇,给他又弄来二只,一人五鼠,五鼠夹攻,这下应付起来就有些吃力了,陆小侯爷急中生智,从要见抽出软剑,奋力一砍……“唰!”攻击类高级法器划过二级啮齿鼠,立刻腰折毫无悬念,

温热的鼠血飞溅出来,喷了陆小侯爷一身。头上脸上腥热粘稠,一点点滴下……

陆小侯爷血性被激发,才记起自己是战士,还是魔法师,是要去参加大陆赛的精英,越想越热血沸腾,“啊啊啊……”一阵叫喊声,挥着软剑,疯狂的砍杀身旁的啮齿鼠,直到将它们都削成肉泥,身上腥臭扑鼻…

“唰……”森林中啮齿鼠后面的诡异声音愈发逼近,似乎看着自己的先锋官全军覆没,准备亲自出来对敌,庞大的压力,将天都遮蔽了一半,黑云重重。

周围的啮齿鼠已经灭杀殆尽,草地,一片狼藉,

轩辕绝战刀冒着热气,似乎随时都会化掉,慢慢走回来,站到冷小血身边,替她护法。

冷小血将精神力放出去,查探那个方向,究竟是何妖魔鬼怪牛头马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