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世的记忆与这一生的爱情(结局)九

逆天大人一马当先,给轩辕绝和冷小血带路,一边笑道:“尊贵的冰雪女王陛下赐给全天下善良、美丽和幸福,我如果未老先衰,岂不是对不起您。”

冰雪女王牵着冷小血的手,温和的脸上,有种飘渺不可触摸的气息。好似罩着一层面纱,让人忍不住像揭开一睹芳容。身上的气息也那么虚幻,让人捉摸不透。优雅的笑道:“让他进来吧,他不过是个傀儡,没用的,那些畜生就不用了。”

半兽人除了高贵的王族,其它的常沦为人类的奴隶,叫他们一句畜生只是鄙视,却算不上悔辱。因为他们本来就有一半兽的形象。

苍狼王提步跟进来,冷笑道:“你以为这里是冰雪国吗?你以为你还是那个女王吗?过了今天,就由不得你了,”

冰雪女王头也不回,白袍玉手向后轻轻一挥,一阵淡淡的冰雪香味飘过。

洞口犹如彻了厚厚的一堵墙,那些随同苍狼王而来的半兽人立刻被挡在外面,哇哇大叫。

“你!…”苍狼王惊的目瞪口呆,恐怖的看着冰雪女王,不知道该说什么。忽然阴险的朝冷小血当头抓过去,“小血,小心!”野天力量远远不及苍狼王,只能奋力上前抱着他胳膊缠着他腿。

“找死!”云小乖火冒三丈,龙头一甩,一个龙击,对上苍狼王的咽喉。

“慢着!”随着一声菊花香,一道青色的声影划过,横穿过云小乖和苍狼王中间,继续向冷小血飞去。

这抹青色有些眼熟,云小乖微微一愣,在想要不要下杀招,结果谁都没咬上。

“嘭!”轩辕绝抬腿一大脚。陆小侯爷被彪悍的踢飞。

狂战拍拍心窝口,同情的看着陆小侯爷,摇头,这孩子,连亲爹都知道他经打,别人要是不多踢二脚,实在是太对不起他了,所以,陆小侯爷飞过他身边,狂战补了一脚。大鹏金翅鸟也感觉不太爽,敢袭击主人的都该死,至于朋友嘛,八折,双翅一扇

“啪!”陆小侯爷撞到一侧石壁上,支离破碎没人管。

“好球!”冷小血大叫一声,同情的看了看陆小侯爷,显然这会儿顾不上他了,

逆天大人和冰雪女王都好奇的看她一眼,一块儿向洞深处走去。

魔龙洞正面入口只有一个。这个,显然是逆天大人临时爆破的,进来后才知道,这……根本不知道方向。里面犹如另一个天地,无数的洞穴和魔兽,神秘美丽。有几个洞穴非常精致而且明显很大;有的洞穴比较粗糙矮小一些,看来魔兽级别不同,待遇肯定不同。

逆天大人脚下不停,冰雪女王则欣喜的看着冷小血,目不斜视,轩辕绝腰杆笔直,牵着冷小血,犹如步入婚姻殿堂,紧张而兴奋,冷酷的脸上充满温柔和宠溺。

陆战野带着几个高级职业者与苍狼王一道,一块儿跟进来,众人也不打,也不说话,似乎都在等着事情发生,或者等个东西,或者是人,“父亲,不要伤害小血,”陆小侯爷再一次强悍无比的爬起来,摸到众人身后,祈求道。

“你不是喜欢她吗?一会儿就把她给你,好不好?一会儿和她签订血的契约,她就永生永世都是你的了,”陆战野循循善诱,对这个儿媳妇似乎很看重。

“我不要,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她喜欢上我。当初你只是让我把知道的告诉你就行了,为什么,为什么要带那么多人来追杀她?你骗我!”陆小侯爷目眦尽裂,声音洪亮,义正词严,似乎随时准备断绝父子关系,一点几也不想刚被人与鸟狠狠蹂躏过。

经打,也是一种变态!

冷小血暗暗摇头,对陆小侯爷无比同情,被自己老爹耍,是不是也是一种悲哀?

“我这都是为你好,”陆战野准备无视自己儿子,在他眼里,儿子太小,所以,无所谓。

陆小侯爷离开他身边,蹭到冷小血跟前,可怜兮兮,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轩辕绝一个转身,飞起一脚,以比刚才更快的速度踢飞。宣战,就得这样!

还想要丫头,先废了你!奸人,等闲了再让人暴了你,名声一定不比菊花侯差,

陆战野拔剑而起,准备扑过来打一架,

轩辕绝和冷小血听到宝剑出鞘的声音,同时扭头,冷冷的看着他。

二个孩子眸中都有种嗜人的寒,陆战野登时吓得打了个哆嗦。再看看逆天大人和冰雪女王,牙齿咬得咯咯响也无济于事。只能先将剑收起来,等待时机,

双方实力似乎相差不太大,谁都不愿先动手,就算冰雪女王看起来很无敌,对方可是有千万大军守在外面,或者整个“苍狼国的军队”,如果没有必胜的把握,谁敢轻易去惹?

众人格外默契的继续前走,来到一个宽阔的大洞,或者叫大厅,若非头顶不见天日,还真要以为是个大操场。旁边散落了几样简单的桌椅之类,从洞顶道地面,布局极为高雅。碧蓝洞顶镶嵌着小颗光明系魔兽的魔晶,犹如夜的星空,极致美丽。更像万盏明灯高悬,照亮心中的黑暗,地面是雄浑大气的嫩黄色巴林石,犹如帝王的宫殿,整个感觉,都像是没放家具的宫殿。也有点儿像…谁的陵寝,因为永泰公主墓的穹顶就有蓝天和宝石做的日月星辰,也可能,这里本来就是谁的陵寝,或者,可以变成陵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