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受难者祈福,今日停更

1949我来自未来 !今天停更一天。

今天我们点一支蜡烛,为昆明默哀、为昆明受害的同胞祈祷。

29个活生生的同胞,被活活的用钢刀砍死,143名同胞被钢刀片子砍得血肉横流,到处是血。热乎乎的、无辜者的血流下来,染透了这些同胞们的衣服裤子鞋子,流满了一地。

她们再也没有未来,暴徒们夺走了他们的未来!

她们再也没有生活,平静的生活在今天戛然而止!

母亲再不能给孩子喂口奶,父亲也没有机会在将来告诉自己的孩子:“我为你骄傲。”这些孩子从今天起就成为遗孤了。

遗孤是没有父母的可怜孩子。

我看见一张发热的照片,照片上护士流着泪,抱着一个满脸惊恐的小女孩,小女孩紧紧地、紧紧地、紧紧地抱着护士,她的脸上、脖子上、头发上、手上、衣服上、裤子上到处沾着血。她在颤抖,她惊恐的连眼睛都不敢睁开。

比起那些被杀的孩子,她们活下来了,但是这暴力的阴影,也许一辈子都在她们心头挥之不去。

今天我们只为受难的同胞祈福,祈天佑中华!祈中华平安万年!

几十年前,侵略者野蛮残暴的用枪炮刺刀给淳朴善良但是落后的中国人民带来过百年的苦难,在奋起反抗中,在付出了千万条生命的代价后,终于摆脱奴役站起来的中国人民无比珍惜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