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应许的乐园

暮之城相对于雾都要更加破败一些。

主要原因是雾都的杰拉迈德人本质上是雾都这个异域的人类,是从原生生物之中进化而来的,所以,他们也像人类在地球一样,建造了瑰丽的建筑,拥有璀璨的文明。

而暮之城是神明已死的世界,眼魔也不过是在世界走向衰亡期间出现,吞噬其他种族的生物,这些建筑,城市,都是过去的辉煌,和眼魔无关。

他们就像是人类灭绝之后的丧尸,聚集在少部分废弃城市里,仅有些许接触到了超凡,神选者,异域。

雾都一座城市可能有数百万人,但暮之城这里,估计只有几千人。

但也有好处,那就是这里的消息闭塞,不会像雾都一样,刚放下没多久就遇到了官方的人员,还引来了异域的君王。

陆绊有足够的时间在这里钓鱼。

“你要在这里放下游乐园吗?”

冯羽询问一句。

“我再想想。”

陆绊回答。

这世界的人太稀疏了,而陆绊显然没办法将一座城市所有的人都吸引过来,最多也就一两百,效率低下。

思考了一会儿,陆绊想到了一个办法。

“既然这里的人都分散在各个位置,那就用一些办法,让他们聚集起来。”

他对冯羽耳语几句,冯羽微微皱眉。

“你是魔鬼吗?”

她忍不住问道。

“我给他们带来了新的希望。”

陆绊一本正经地说道。

冯羽无奈,她身形变化,迅速从人类的女子,变成了四只眼睛的眼魔外形,她朝着城市走去,很快消失在荒漠的地平线中。

而陆绊坐在原地,躺下,借着夕阳的余晖,开始长草。

...

暮之城某座城市。

格尔看着前面聚集了好几个同族,他觉得有些困惑,眼魔的社交很简单,没有什么弯弯绕绕,因此格尔直接走了过去询问。

“发生了什么?”

他看到,在人群之中,有一个光头的眼魔正拿着一份卷宗,这些卷宗多半都是毁灭之前留下的,有些会记载宝藏。

眼魔的宝藏,通常指的是毁灭之前的文明的避难所,或者仓库。

最开始,这些避难所里还会存活一些家伙,那些像是虫子一般有六只手的爬行生物,这个世界原本的“人类”,只要发现一个避难所,就能收获成百上千储备粮,好吃。

但后来,人都吃完了,就指望着仓库里能有些吃的了。

眼魔是纯粹的猎食生物,不会种植,农耕,这个世界也不允许这些东西出现,这是一个正在逐渐死去的世界。

长此以往,暮之城只会渐渐沉寂,最终彻底死亡。

只有少部分眼魔,成为神选者,他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寻找一个新的异域入侵,殖民,吞噬那些原住民,获得进化。

只不过,今天遇到的有些不太一样。

“是阳光。”

一旁的眼魔说道。

“这份文献上记载着,在三十天之后,阳光将会再度降临这片大地,同时,神明复苏,应许的乐园也将出现在我们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