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新的表现形式

职业发展任务

过往的传媒手段受到感知的制约,表现力永远有其尽头,你在传统的表现形式之下已经登峰造极,接下来该开创新的时代,成为真正的创始者,引领崭新的潮流了

任务要求:创造新的表现形式

任务要求:影响人类:0/10000000

“都说第一个吃螃蟹的是勇敢者,那么第一个喝牛奶的人呢”

陆绊看着那些扭曲的文字, 很快就开始思考到底要怎么完成这个任务。

从寂静之地的任务描述来看,这个任务首先需要陆绊创造一个新的表现形式再谈其他的。

而作品的表现形式,无外乎文字声音图像这几种,有的艺术品还兼具触觉和嗅觉,味觉方面的体验,据说还有一些作品, 需要让人用心去体验, 陆绊是不懂怎么操作的。

他决定先去看看那些作品,寻找灵感。

上网查了下,陆绊发现,最近江城就有一個艺术展,展示的是后现代主义的艺术家们创作的各种艺术品。

看了下展览的介绍,陆绊觉得说不定能活用于这一次,他立刻预定了票。

刚刚下订单没多久,陆绊的手机就响了。

他看到是陌生的号码,接通了电话。

“请问是陆绊导演吗?”

对方的语调很客气。

“对。”

陆绊回答,也不知道是谁。

“我们是‘感受现代’艺术展的主办方,我们这里刚才收到了一份参观展览的预定,请问是您本人吗?”

对方谨慎地说道。

“是我,怎么了?”

现在买票都是实名认证,对方知道陆绊订票倒不是什么新鲜事。

“哦,没有什么,只是我们有些惶恐,担心我们的艺术作品还不够优秀, 入不了陆导您的眼。”

电话里传来的声音很惶恐。

“没事, 我就去学习学习。”

陆绊大方地说道。

“那......请问陆导您是早上来,还是下午来?”

“下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