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辉煌境碎片】

陆绊看到任务完成,心中没什么波澜。

倒是这个任务让他找到了一些更好地污染现在的世界,同时抵御异域入侵的好办法。

比如那个黑暗处决官和他的聚会伙伴们,正面见到了豹豹也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虽然不能判断脑子里还正不正常,但至少外表还是人形。

他具现化出银色的钢笔遗言,看到上面精萃再度亮起。

陆绊点击进去。

精萃

升华质变

耗费资源,换取奇迹

建议尝试

需要寂静点数:1000000点

需要素材:原初落樱

需要素材:灰塔基石

需要素材:废都秘闻

需要素材:辉煌境碎片

好家伙。

陆绊直呼好家伙。

这一次不但需要四个素材,而且其中之一还是辉煌境碎片。

陆绊首先点开了这个辉煌境碎片的说明。

辉煌境碎片

曾经辉煌异域文明残留的碎片

有一个文明,曾经试图对抗那些不可名状的存在,他们几乎成功,却在了然终末必将到来的绝望之后选择了离开

尽管无法拯救世界,但这些碎片至少能让痛苦的时代延长一些

看完描述,陆绊倒是很确定,这就是辉煌境的东西。

至于这碎片指代的是什么,是一样物品,一個东西,或者一个人,他暂时不清楚。

按照夏洛特所说,辉煌境本身就阻止着所有的外来者,上次他就差点被变成石头留在那里,想要去往辉煌境,恐怕还得借助夏洛特的力量。

只是那个疯婆子也不知道到底算什么阵营,陆绊觉得她现在对自己没什么危险,纯粹只是因为要对抗另一个化身,想要笼络陆绊,要是那另一个化身被夏洛特解决了,估计陆绊也就是兔死狐烹,鸟尽弓藏的命。

他又看向另外的素材。

原初落樱

神樱最初飘落的一片花瓣

笼罩整个和岛大社的神樱最初也只是一株小树苗,人们供奉,呵护,祭拜,神樱成长,庇护众人

神樱的花瓣,悠悠飘落,一如既往

“和岛大社的神樱最初飘落的花瓣,这得到几百年前了至少。”

陆绊想到。

他去过的和岛,神樱已经变成了宏伟粗壮的巨树,就连和岛大社都是依托于这颗树而修建的,实在很难想到它还是一株小树苗的模样。

但正因如此,陆绊觉得,自己可能有机会通过任务去往和岛最开始受到污染的时候。

在那时,到底是谁污染了和岛,又是谁掌握了净火,将神樱种下,陆绊很好奇。

他还在思考,自己如果能够去往和岛最开始的时间点,是否有能力欺骗世界,将和岛最本质的对抗污染的手段改变,拯救这个世界。

当然,陆绊经过辉煌境的旅行,也大致清楚了净火的本质,可以说,只要和岛还是利用净火来驱除秽物的话,那么命运几乎就是不可避免的。

但陆绊现在拥有了一定的超凡力量,或许可以尝试改造净火,使其变成类似但完全不同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