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轻轻敲开沉睡的心灵

听到陆绊的询问,那位病人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却并没有任何兴趣地又低下头,埋首于双腿的笔记本电脑上,并未敲打键盘,而是用手指在触摸板滑动,像是在浏览网页。

“有什么好看的,让我康康。”

陆绊来到他的身后,窥探对方电脑屏幕里的东西。

红的绿的,看起来像是金融投资软件的界面,不知道是股票还是别的。

“你在医院里还炒股?”

陆绊不禁问道。

那病人没有反应,只专注地浏览着那些股票的情况。

“这个人怎么都没有反应,是不是已经被做过手术,切除了额叶?”

陆绊向豹豹寻求意见。

“我看一下。”

豹豹说着,把手放在了那个人的头上。

那病人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他的脑袋就直接裂开,如同盛开的花瓣。

那粉色的,布满沟壑的大脑就像一只蠕动的毛毛虫,逐渐绽放,就像一张妩媚的大嘴,令人想要下一刻就把脑袋深埋进去。

如果吃过猪脑的人应该能理解,这大脑软乎乎,就像一块豆腐,好像轻轻揉捏就会弄碎一般,但却又保持着形状,只耷拉下来。

豹豹没有嫌弃地用白皙的手指探入这绽放的大脑中,就像在自己的包包里找补妆镜般翻找了一阵子,才将手收回来。

陆绊看到,在这位少女的掌心,有一枚半透明的晶体。

将晶体捏碎,无数的粉尘飞扬,一些画面和声音浮现在半空中,很快化作了知识流入陆绊的大脑中。

“......嘿,朋友,我之前和你说的那一支股票,我估计最近一段时间就可以买入了,我自己应该会加仓,到时候别怪我没提前和你说......”

“......你这个时候找我有什么用呢,我也被套牢在里面了,要说亏的钱,我比你还多呢,没事,这应该只是技术性调整,等过了这一段时间就会上扬的......”

“......所以说你为什么赚不了钱呢,追涨杀跌说得就是你这样的人,这股票暴跌了没错,难道不是买入的好时机吗......”

“......呵呵,投资就是有风险的,你既然选择了高收益的项目,就要承担相应的风险......”

看样子这是一个股票经纪人,不但在业界小有名气,而且还制作视频指导投资者。

在最开始的几次,他的确准确预测了一些股票的涨跌,让投资者们都相信他的眼光是正确的,即便偶有失误,也情有可原。

毕竟一群拿过诺贝尔经济学奖的大佬投钱进入股市都会亏得血本无归,又怎么能指望一个股票经纪人能够面面俱到,支配不一定存在的经济规律呢。

不过,这位股票经纪人很快露出了自己的獠牙,他伪造了一支不存在,即将上市的股票,通过一系列的欺诈与操作让那些有钱的客户认为这支股票大有可为,甚至引发了抢购狂潮,令自己的电话都被打爆了。

而且最聪明的是,这位股票经纪人兑现了最早一批买进股票之人的收益,原本那些还在观望,怀疑的投资者们看到那些人拿到了翻倍的收益之后也难以自持,最终将钱财都投了进来,试图攫取更多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