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看啊,为什么不看!

看着大家自觉排队坐好,手都放在了双腿上,就像准备开运动会的小学生一样,陆绊感到极为欣慰。

看起来这些精神病人的确都是有钱的主,都接受过良好的教育,至于为何沦落到这种地步,陆绊相信,除了个人的努力,还离不开国家的扶持。

鼓捣好了机器,陆绊很快就准备开始放映。

第一部电影是带有惊悚要素的民俗题材,只是欧美这一块的民俗着实有些简陋,基本上就是跳大神的plus版,很多意象与其说是恐怖,不如说是恶心。

眼球,血浆,断肢,各种限制级的画面浮现。

陆绊看完了这部电影,觉得它的题材有一定的新意,剧情则相对平实,角色表演倒是很不错,总体而言是一部值得花费时间观看的电影。

他写下审核评语,又看了看那些精神病人。

这些病人无动于衷,就像在三十五度的天气里站在大太阳的操场上听校长讲述自己工作成果和过往荣耀的初中生。

看来他们不太喜欢这部电影。

他想了想,可能是因为这些精神病人之中很多都是个顶个犯罪高手,可能电影里死的人数量都不一定有某些患者杀的人多,对于他们而言,这种根本算不上恐怖。

陆绊又将其记录了下来。

电影应该考虑到各种观众的经历和需求,即使是穷凶极恶的杀人犯,在被关押的时候也是有可能看到这部电影的,而这时候,电影就无法带给他们足够的感触,这是不足的。

一部优秀的电影,应该能够是否有相关经历的人观看之后都能从中感受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带来触动。

不过,陆绊也觉得,这部电影的特效部分的确很普通,鬼魂就像廉价的幻灯片,这一点也是让影片打折的地方。

一部超现实的电影,特效还是很重要的,不但需要想象力,还需要质感,质感到位了,哪怕在几十年后的观众看来有些简陋,但依旧能够打动人心。

尤其是现在,这些有钱人可能也看过陆绊的电影,再不济可能在那些短视频APP里刷到过类似的片段,对于特效的欣赏阈值已经很高了,在这种情况下,拙劣的特效就会导致电影的评价进一步下跌。

但想要让这些电影的特效追上陆绊的水平,陆绊不想说得太失礼,可能要给他们准备脑后插管。

想到这里,陆绊觉得自己不能就只是这么看着,他得做出一些行动。

于是,他将手放在了投影仪上,无数的文字浮现出来。

【古早的投影仪,能正常启动就是胜利】

【不要指望能有多好的画质,看得清颜色就很不错了】

【建议不要开启太长时间,灯泡可能会烧掉】

看来这投影仪也问题很大,播放设备都不太行,电影的画面肯定也好不到哪里去。

所以,陆绊给它加上了几笔。

转眼间,这投影仪焕然一新,就像用了什么天顶星科技一般。

陆绊开始放第二部电影。

这一部电影的题材更加大众一点,是连环杀人案,血浆更多,画面更加暴力,但也没什么恐怖的。

甚至陆绊看到一半的时候还在好奇,这电影是不是以在座的哪位患者为原型创作的。

只是,经过了陆绊的小小改造,这投影仪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超凡力量。

比如,在播放的时候,伴随着那穿着塑胶雨衣,手持凿子的变态杀人犯在案板上将受害者一点点肢解的时候,那疼痛感与恐惧感就会如同真实存在般在那些精神病患者的身上蔓延。

好几个人抱着手,瑟瑟发抖,还有人想要捂住眼睛,不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