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巨人

陆绊看向手中的小木片,时间正好是第42秒。

他正准备面对那黑雾构成的怪物,可却什么都没有出现。

然而,陆绊确实感受到了一阵风迎面吹来,只是这风极为燥热,而且像是有砂砾混杂其中,呼吸进鼻子里就让人感觉十分难受,想要咳嗽与呕吐。

陆绊看到,这里的天空呈现出诡异的橘黄色,就像被某种火焰燃烧过一样,而这橘黄色越靠近岛屿,就越发显得赤红,如同鲜血。

那黑雾怪物不知所踪,至少目前,陆绊没有看到类似的怪物存在。

“这风不太对劲。”

希雅抬起手,稍稍挡住眼前。

在沙漠里,这种风沙倒是很常见,可在小岛上,沙土大多潮湿,而且视野所及之处,并没有看到砂砾,这风却总是给人一种颗粒感,灼烧着呼吸道。

她因此张开了一道魔力壁垒,阻挡了那些微风,可灼热感却挥之不去,向着身体深处蔓延。

“这里的风也带有污染。”

陆绊很快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而另一边,身穿白衣和绯袴的豹豹却深吸了一口气,仿佛陶醉其中的模样。

“多清新的空气啊,太美丽了家人们。”

她感慨道。

对于她这种级别的存在而言,这里的风的确算是清新得不能再清新了。

“我们现在是进入了时间的狭缝之间?”

希雅看了一眼周围,她询问豹豹。

“是的库啵。”

豹豹答道,也不知道从哪里学来了这种说话方式。

“放心,你暂时还挺有趣的,如果遇到什么麻烦,我至少会帮你把尸体带回去的。”

她又看向陆绊。

“那可真是太感谢了。”

陆绊感激涕零。

就在他们准备朝着岛屿中央进发,想看看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某种颤动忽然自大地蔓延。

下一刻,阴影笼罩了三人。

陆绊回头。

他看到,一个巨人正站在他们的身后。

那巨人与人类的外形相仿,但高大许多,只是身上穿着暗黄色的衣服,遮蔽了体表,只有一双眼睛,盯着三人。

“这是谁的实验体?这里太危险了,你们赶快离开。”

他开口道,使用的并非地球或者和岛的语言,但不知道为什么,陆绊和希雅能够领会他的意思,体会他言语之间的感情。

就好像,自己所使用的语言是源自他的语言一般,有种本源的思想交汇。

陆绊和希雅对视一眼,没有拒绝对方的话。

看起来这个人不像是受到了严重污染的模样,对他们也没有敌意,现在身处时间的狭缝之中,他们还需要了解更多的事情。

“这边。”

那大黄人带着三人来到了沙滩另一处,在这里,还有许多和他差不多的巨人,他们都身穿黄色的衣服,与世隔绝,在不远处的海上,巨大的船只停泊于此,上面还有更多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