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太太,你也不想他们知道吧?

见到对方沉默下来,陆绊知道,自己的判断没有错误。

“毒药?这位陆绊先生,身为黄沙兄弟会的主持者,我需要提醒你,在乌托邦,造谣也是犯法的。”

克里奥佩特拉并未直接回答陆绊的提问,而是反过来指控道。

“那么换句话来说,我现在说出这些话而没有受到乌托邦的制裁,就代表我说的是实话?”

陆绊针锋相对。

“我没有时间和你玩文字游戏。”

克里奥佩特拉说着,她的耳畔忽然回荡起了一些细碎的低语。

“如果你愿意,可以找人将他带到城外,我会在一瞬间干净利落地将其解决,不会留下任何残渣。”

那是狂毒的声音,他透过自身浸入克里奥佩特拉大脑之中的部分,直接传递着自己的思想。

在乌托邦里,一切都要按规矩来,但出了这座城市,就不一定了。

至少在远离乌托邦的荒原里,杀人是不会受到制裁的,就算杀完人回来,乌托邦也无法追溯。

所以,有些时候如果在城里结仇了,就会想法设法诱导对方出城,然后两清。

这就导致了很多人真的不太敢离开乌托邦,生怕自己走出去就被杀了。

“我想,学院的人过来浪费我的时间,不应该只是为了说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情吧?”

克里奥佩特拉并未回应狂毒,她想要让一个人从乌托邦消失,还犯不着动用这外来者的手。

“更何况,如果真的如你所说,那么在乌托邦的见证下,谁又能给其他人下毒而不被发现呢?”

“下毒的是你的手下,毒药是两种无毒的物质混合而成,如果我说这些,你肯定会有话术反驳,但很可惜,这并非这种简单的计俩。”

陆绊沉声道。

如果自己以这些的理由去公开处刑克里奥佩特拉,倒是可能真的会因为造谣而被驱逐出乌托邦,或者直接遭到天谴。

这种正常人都能想到的计谋肯定不会是克里奥佩特拉的手腕。

她能够在这座城市坐上守护商人的圣人的位置,必然依靠的是超人的计策。

“我听闻,黄沙兄弟会在这几个月期间,开始给住在城里的普通人分发食物,我昨天也品鉴了一下,味道有点像屎。”

陆绊面不改色地答道。

“......你要是来成心捉弄我的,我建议你现在立刻离开,否则侮辱圣人的罪责足以让你痛不欲生。”

克里奥佩特拉觉得这人除了帅之外一无是处,言语之间满是戏谑和粗鄙,哪怕是在荒原上遇到的土匪都比他要可爱得多,至少那些家伙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只是,这屎里有毒。”

陆绊丝毫没有顾忌地说道。

“?”

克里奥佩特拉觉得眼前这个年轻人真的是疯了,他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别急,大人,我告诉你别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