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大家听我说

“各位,这是黄沙兄弟会这段时间在城里分发的食物。”

阿瑞斯沉声说道。

“你们可能会疑惑,如果这些食物里有毒物,那么为什么他们还能分发给普通人,这是因为,这些食物里的毒只有累积到一定程度,才会对人产生影响。”

他挥了挥手,几个躺在架子上的人被抬了上来。

“相信各位或多或少都熟悉这些人,他们这段时间里,每天都食用黄沙兄弟会提供的食物,现在,由于他们吃得比较多,所以现在身体里堆积了大量毒素,已经无法正常生活了。”

那些人同时发出了哀嚎的声音,令人心悸。

说着,阿瑞斯看了一眼台下,他的视线扫过了克里奥佩特拉,望向希波克拉底的所在的方向。

“希波克拉底医生,你可以来检查一下,我说的话是否属实。”

希波克拉底沉默着站了起来,他来到这些人身边,将手放在他们的胸口,闭眼数秒,表情微变。

他没有说话,一连检查完了所有人,又伸出手,探了探那食物。

“......他们身体里的确有大量的有害物质,而这些食物里同样存在这些有害的物质,不能排除是因为大量食用了这些食物才导致的病变。”

希波克拉底话音刚落,整个城市广场顿时喧闹起来。

“什么,我昨天才吃了一碗!!?”

“怎么可能,他们为什么要下毒?”

“黄沙兄弟会背叛了我们!!!”

“他们理应受到制裁!”

“我早就知道这些狡猾奸诈的商人没安好心,还好我一次都没有吃到过这些食物!”

“我之前就提醒过,这个世界上没有免费的食物,看吧,现在出事了!”

“我也吃了好多,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感觉身体没有任何状况吗?”

“不可能吧,为什么克里奥佩特拉大人要做这些事情?”

众人的目光与矛头同时指向了克里奥佩特拉。

“这是真的吗?”

克里奥佩特拉身边的一名黄沙兄弟会的商人询问,他同样满脸地难以置信。

可这位继承了艳后之名的女子却横眉冷对,不紧不慢地开口。

“阿瑞斯大人说的的确是事实。”

听到克里奥佩特拉的话,整个城市广场沸腾起来。

叫骂声,呼喊声,此起彼伏,有人甚至已经变得激动起来,他们站起身,想要讨伐黄沙兄弟会。

可下一刻,克里奥佩特拉的声音再度响起,直达人心。

“我也是今天才发现,我们向大众提供的免费食物存在着这样严重的问题,事实上,我在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已经让所有人撤走了即将分发的食物,各位今天并没有看到黄沙兄弟会在分发食物,不是吗?”

她的话顿时令大家安静下来。

很多人回忆了一下,的确,今天本来应该出现的分发食物的黄沙兄弟会的人并没有出现,不少人到刚刚为之还在抱怨。

“至于这些食物的来源,我也已经彻查清楚了,是负责供应的钢指为了他的利益,与外部的旅行商人勾结,散布毒物,想要依靠药物牟利。”

克里奥佩特拉说道,她挥了挥手。

几个人立刻从场外带来了一名手指由结晶构成的男人,那男人挣扎了一下,被押送到广场正中央,踢了一脚,跪倒在地。

“这一次的骚动,是我的责任,是黄沙兄弟会的责任,我只是想要造福大家,可竟然会是这样的结果。”

克里奥佩特拉说道,眼中似乎含着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