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十五投

阿瑞斯没有想到,钢指并未选择供出背后的人,而是自己通过攻击阿瑞斯了断了。

在乌托邦,蓄意谋杀自然要受到制裁。

阿瑞斯瞥了一眼那两个押送钢指上来的人,内心也大致有了猜测。

恐怕是克里奥佩特拉事先已经得知了事情可能败落,于是安排了这一出好戏。

如今,钢指已经受到惩罚而死,恐怕那些经手过,稍微知道一些内情的人也早就从乌托邦被抹除了。

克里奥佩特拉不愧是背负了艳后之名的女人,心狠手辣的程度丝毫不逊色于荒原的沙漠中最恶毒的虫子。

他看向克里奥佩特拉,这位女性正展现着自己楚楚可怜的一面,欺骗着众人。

倒也不是说谎,只是部分的真话有时候就等同于谎言。

“为了补偿大家,如果接下来各位有任何身体不适,都可以来黄沙兄弟会接受免费的检查和治疗,所有的费用都由我们承担,这是我们的错误,理应由我来弥补。”

克里奥佩特拉又说道,令不少乌托邦的居民都连连点头。

这下,就算之前没有吃过那些食物,人们也会去黄沙兄弟会转一转,薅一个免费的检查,说不定还有小零食。

看到这一幕,陆绊倒是陷入沉思。

“看来克里奥佩特拉已经知道光靠雾都人不一定靠谱,从我去找她开始,就做了两手准备......不,或许在更早之前她就已经准备好了。”

无论下毒的计划成功与否,现在看来,克里奥佩特拉都收获了一波民众的好感。

可能对于很多人而言,这种明明不是自己犯了错,却依旧勇于承担责任的领导者更有风度。

反倒是阿瑞斯,刚才的【制裁】虽然并非出自他之手,但那惊悚的画面依旧令许多人对其产生了畏惧。

一来一去,克里奥佩特拉不仅没有失去民心与支持,反而更进一步,获得了更广泛的乌托邦居民的信任。

这也在她的算计之中吗?

对比之下,野狼卫队的阿瑞斯就像是可怜的汤姆,被玩弄于股掌之中。

恐怕就连他发现这些食物的端倪都是克里奥佩特拉故意露出的破绽。

否则以这个老奸商的素质,不可能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就这么出席这场会议。

现在,阿瑞斯的野狼卫队没有讨到好处,反而成为了黄沙兄弟会的陪衬,属实为他人做嫁衣了。

“看起来没有那么简单啊。”

陆绊感慨道。

他向来不擅长和人类打交道,现在克里奥佩特拉的状态,学院简直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十五投都嫌时间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