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百般武艺,此乃饱和式攻击

看到火箭弹一瞬间消失,柏拉图心中莫名失落了片刻。

“果然还是不行吗......”

他暗自想到。

虽然不知道陆绊从什么地方变出来的武器,但看起来,纵使花里胡哨,可在乌鲁克鲁克的心灵世界里,这些都是虚假的,脆弱的,可以被一个想法就直接抹杀的。

只是,陆绊并没有放弃的意思。

他的火箭筒里,立刻又装填完了所有的弹药。

紧接着,都没有确认情况,陆绊又一次发射了这些火箭弹。

并且,发射似乎没有间隔一般,无数的火箭弹从炮筒里绽放。

乌鲁克鲁克感到有些不对劲。

他思绪一转,所有的火箭弹又再度消失,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

可没等他放下心来,又有更多的火箭弹冒了出来。

那些火箭弹就如同雨点一般密集,源源不断,每当乌鲁克将其抹消,又会立刻生成,并且数量越来越多,遮天蔽日。

乌鲁克鲁克觉得有点儿心烦,虽然消除这些火箭弹只是时间问题,如同打死一只蚊子般轻而易举,但要是蚊子太多了,也令人感到烦躁的。

两者的攻防持续了一会儿。

直到不知道第几百次消除了陆绊的那些火箭弹,乌鲁克鲁克才发觉有一丝不对。

自己现在需要极大的专注才能将所有的火箭弹消除,尽管这个操作只是一念之间,但总归需要时间和意识。

当陆绊的火箭弹越来越多,这个行为也就需要消耗更大的精力。

乌鲁克鲁克忽然觉察到一个可怕的事实,那就是可能再过一段时间,如果这些火箭筒的数量继续增加,那么自己可能真的不一定能将其完全防御下来。

又是无数的火箭弹升空,这一次,火箭弹铺天盖地,甚至连那潜意识的虚空都被遮蔽了。

很难想象,如此多的火箭弹要是落下来,会有怎样的破坏。

这里是乌鲁克鲁克的心灵世界,换句话说,这里到处都是乌鲁克鲁克的意识,只要对其造成不可逆转的破坏,那么乌鲁克鲁克就会收到创伤。

只是,绝大多数的攻击都不足以造成威胁。

谁能想到,竟然有一天,有人能在乌鲁克鲁克的脑子里放烟花?

无数的火箭弹从天而降,又立刻消失,转眼再度出现。

这火箭弹就像倒计时,一点点折磨着乌鲁克鲁克的神经。

这种感觉,就像在用快刀斩子弹,你必须每一次都成功,而对面只要成功一次你就会万劫不复。

本来,作为身经百战,什么都见得多的战士,乌鲁克鲁克在面对这种情况时也不应该感到畏惧,他们可是能够在陌生艰苦的外星征战数十年的极限战士,这点小问题不算什么。

可没想到的是,对方用的是加特林!

还他妈是冒蓝火的三管加特林!!!

乌鲁克鲁克没想到,在短短的时间里,陆绊竟然能够在自己的心灵迷宫里制造那么多的武器!

他是怎么办到的?

思维之间,乌鲁克鲁克发现,自己已经没办法将那些火箭弹都抹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