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生命的出路

豹豹没有回应对方的话,她很清楚,就算都是分身,但对方的位格也比自己高不少。

【黑暗之人】在怎么说也是那一位正儿八经的化身,而自己,不过是【肿胀之女】在异域化身的分身而已,论辈分,自己还得叫对方爷爷。

她不清楚对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当然,就算他出现在这里,也没什么问题。

她们这些化身,讲究的就是一个随心所欲。

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人类活在世界上,行为举止一般都有内在的逻辑,不管这逻辑是不是合理,能不能被大众接受,但他们不需要。

只是,【肿胀之女】和【黑暗之人】显然不太对付。

一个总想着背刺本体,另一個则更喜欢让世界变得更加热闹。

当然,假如,只是假如,【肿胀之女】真的成功背刺了本体,那么一位外神的陨落将会导致权柄的分散,祂的力量将会由各个化身继承,【黑暗之人】自然能够分到一杯羹,也算是一桩美事。

可问题在于,这些化身之间的权柄和力量相差无几,既然化身可以背刺本体,那化身的分身为什么又不能做到同样的事情呢?

同为化身之间,也会有这样的争执,假如【肿胀之女】解决掉了【黑暗之人】,那么【黑暗之人】继承的力量就会转移到【肿胀之女】之上。

就算有些旧日支配者会在无意识间达成合作的关系,可无论如何,他们都不可能是同伴。

因此,这里的豹豹感到了一阵危险。

“你很独特。”

那皮肤黝黑,俊朗而高挑的男生看着豹豹说道。

豹豹没有回答,而是思考着该如何应对。

可那男人并没有继续和豹豹说话的打算,他转身,准备离开这间屋子。

“你要做什么?”

豹豹开口叫住了对方。

“我以前在这里留下了一些东西,最近突然想了起来就过来转转,没想到那东西已经坏掉了,我倒是懒得修好它们了,但来都来了,总要留下点什么吧。”

皮肤黝黑的男子很难得地回答了一句,或许因为对方和自己有着某种若有似无的联系。

“你要毁掉这里?”

豹豹立刻理解了对方的意思。

这男人就像一个孩子般,好不容易找到了以前喜欢的玩具,可却发现玩具已经脏了,于是干脆就破罐破摔,把这玩具彻底弄坏,不让其他人染指。

“毁掉?你也可以这么说,但让我来形容,应该是升华。”

男人回答道。

“如果我说不行呢?”

不知道哪里来的念头,豹豹直接说道。

那皮肤黝黑的男子有些奇怪地看向面前的美少女,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又忽然释然了。

“当然可以。”

他答道,嘴角翘起。

豹豹还没有来得及做出任何动作,她整个人就失去了形体,崩溃,溶解,化为一滩肉泥,迅速蒸发,连残渣都不剩下。

没有任何的交锋,对抗,博弈。

只是一眼,就已经尘埃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