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我不是凶手

“如果我没有想错,十年前的案子凶手已经找到了其中之一,只是他已经死了,另一个还逍遥法外,他就是这次连环杀人案的凶手。”

陆绊又说道。

“......”

崔斯特觉得有些疯狂,甚至开始怀疑何有乌那推论的可能性了。

但要说陆绊能推断出案子的部分情况也就算了,可十年前的案子的细节,甚至包括后来那劫匪的情况他都知道,那真的是离谱给离谱他妈开门了。

这些信息可是崔斯特自己都不知道,刚刚看卷宗才了解的。

正如陆绊所言,要不是因为十年前陆绊还是个小朋友,崔斯特肯定要怀疑陆绊就是那个凶手,过来挑衅警方,并且给出误导了。

“如果我们相信你,相信你带来的线索,你会给我们什么?”

崔斯特沉默了许久,继续问道。

“这个连环杀人案的犯人应该还犯下了其他的案子,只是尸体暂时还没有被找到。”

陆绊首先说道,他没有停顿,继续开口。

“至于为什么他没有被监控摄像头发现,是因为他是有一个非常合理的身份可以出入犯罪场所,那就是房产中介。”

听到陆绊的话,三名警察对视了一眼。

“死者是为了联谊活动去预约日租房的人,我们调查过中介,他没有什么问题。”

陈丹参说道,因为死者出现在那个地方的确很奇怪,所以他们也询问了带着看房的中介,可并没有找到什么疑点。

当然,房产中介日常会出入这一片区域,监控摄像头拍到了他很多次,警方倒是没有特别在意这一点。

“你们确定找到的房产中介是真正的那个吗?”

陆绊又问道。

崔斯特回忆了一下,他们调查中介的时候找的是中介公司,通过电话联系到了中介,整个过程倒是没什么波澜。

只是,现在思考下来,好像他们的确没有确认这个房产中介真的就是本人。

因为正常情况下,不会怀疑中介是假的,是凶手伪装的可能性。

他没有立刻改变表情,而是默默拿出手机,给同事发去消息。

“你还知道些什么情况?”

等待回复的时候,崔斯特又问道。

“我觉得你们现在调查,应该找不到那个中介了,他已经脱身了,顺便,十年前案子的其中一个死者的死状是不是非常诡异?”

陆绊平淡地说道,毕竟就算在现实世界里,那凶手最后都没有抓到,而是提前跑路了,要不是后来gank陆绊,恐怕都不一定会伏法。

并且,那死掉的同伙的状况也很值得注意,那就像是被邪神侵蚀之后死掉的模样,很难不让人想到某些不可名状的伟大存在的介入。

这也是陆绊现在觉得这起案件可能牵扯到幻境的某些基础的原因。

“的确,他抓破了自己的喉咙自杀,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死了好几天了。”

崔斯特主动答道。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崔斯特接过电话,应了几声,表情忽然凝固了片刻。

挂断电话后,他深深地看了陆绊一眼。

“房产中介的确已经失踪了。”

*

求推荐票,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