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是哪里

人在家中坐,反派天上来 !他不过走开一会儿,他的“女朋友”又跟野男人跑了?

容湛怒极反笑,“还等什么,走吧。”

去、去捉奸?

他不敢问,作为待在容少身边有些年头的人,罗禹觉得这会儿自己最好保持安静如鸡。

罗禹从不觉得自家少爷会对林芊芊上心,现在却有点不确定了。

难道少爷终于对女人感兴趣了?!

罗禹险些咬到自己的舌头,那容老爷子岂不是要高兴疯了。

车子稳稳当当地飞速行驶在车流中,罗禹不知道天亮后自己会收到多少张罚单。

但他不敢减速。

十分钟后,车子在一栋典雅的欧式宅邸外停下。

容湛下了车,早候着的人恭敬上前道:“容医生,这边请。”

走进大厅,容湛便看到站在角落里默默看着韩跞的女人,摇摇欲坠的身体像是随时都会倒下,然而大厅里却没有人多看她一眼,都围着沙发上那个失血过多脸色煞白的韩跞。

容湛眸色暗下,走上前,俊美的脸上恢复了一派温和模样。

清和也注意到了容湛的出现,想到容湛是韩跞的私人医生,便明白一会儿给韩跞做手术的人是他。

容湛走到韩跞的跟前,却没停下,绕过韩跞走到清和的面前,温柔地握住她冰冷的双手,“手怎么这么冷,有没有受伤?”

“我没事,韩跞中枪了,你先给他看看。”清和嗓音有些沙哑,喉咙像被火灼伤了般难受。

“宝贝儿,你当着我这个男朋友的面关心别的男人,我可是会吃醋的。”容湛笑着说这话,一边将自己身上的大衣脱下给她穿上。

他的话似乎提醒了清和还有这回事,但现在不是在意这个的时候,便说道:“他流了很多血,我怕一会儿……唔!”

突然被吻住双·唇,清和瞪大眼睛。

他湿·滑的舌长·驱·直·入,顷刻间便夺走她仅剩不多的氧气,腰被他紧扣着动弹不得,只能承受着这个肆意的充斥着侵占意味的吻,就像是故意在别人面前宣示着主权一般。

暧昧的水声让屋子里的人都死一般静了下来。

就在清和以为自己会窒息而昏过去的前一刻,容湛结束了这一吻,恋恋不舍地轻啄她的唇·瓣。

韩跞看不下去了,“容湛,先帮我把子弹取出来。”

“反正死不了,急什么。”容湛不耐,松开气喘吁吁、面上泛着红晕还没缓过气来的女人,又忍不住低下头舔·去她嘴角的暧昧水渍,“你先坐一会儿,我给他把子弹取出来。”容湛扶着她坐下,又拿了个软枕垫在她的后背,这才走到韩跞跟前。

见他脸色刷白的模样,容湛笑意不达眼底:“你可真能耐,不过个杂碎也能伤到你。”

韩跞也没好脸色,“那杂碎也不知道当初是谁说先留着的。”

容湛轻轻一笑:“你这是在怪我了?”

韩跞自知说错了话,皱了皱眉:“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容湛却没理他,在助手的帮助下换上白大褂,他戴上口罩、套上手术用的橡胶手套。给韩跞打过局麻后,容湛取过手术刀和钳子开始动手取子弹。

不过短短几分钟,金属制的托盘上清脆的一声响,子弹取出来了。

给他缝合好伤口,容湛摘下手套口罩,转身去洗手。等他出来的时候,已经把身上的白大褂换下来了。

容湛径自走到清和的跟前,弯下腰,柔声道:“离天亮还有一会儿,你先去睡一会儿,你的身体可不能熬夜。”

“嗯。”清和也不推拒,现在确定韩跞没事,她也放心了。而且,她也确实很不舒服,不过一直强撑着。

“看你这小·脸,我心都疼了。”容湛见她呼吸频率不对,俯身欲抱起她,“乖,别乱动。”轻而易举地制住她推开自己的手,将她打横抱起朝二楼的客房走去。

推开门,容湛动作轻柔地把她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后没有离开,而是坐在床便看着她,“睡吧,等你睡着后我就离开。”

清和自知拒绝不了,也不再费口舌赶他,闭上眼睛很快陷入熟睡中。

容湛看着他的睡颜,拿了一枚药片放入她舌下。

“做个好梦。”容湛在她眉心印下一吻。

她脸上没上妆,唇色有些深,那是心脏病患者特有的模样。

忌大喜大悲,思忧过重。

不可勉强,不可硬来。

容湛做事从不瞻前顾后,可这一次他迟疑了。

察觉到自己这样的心态,他忍不住勾起嘴角,倒是新鲜。

就这样,他不知在她床边坐了多久,看了她多久。

直到天快亮的时候,容湛才从楼上下来。

见到他,韩跞意外道:“我倒没想到你会对她认真。”

“既然知道了以后你可得避嫌。”容湛半真半假地看着他笑,“我可是一个为了女人插兄弟一刀的人。”

“我对她没兴趣,你大可放心。”韩跞没好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