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无法离开

人在家中坐,反派天上来 !他说过吗?

清和的记忆一下子拉长,又似乎想起来他在什么地方说过。

可是思维变得迟钝后,记忆似乎也滞留了许多。

【宿主,是你喝的那杯水被下了药。我无法过早预知还没发生的事,所以也不知道那杯水有问题。】在清和意识回笼后,姹也醒了过来,【我们还在S市,但以你现在的身体根本无法逃出去。】

【嗯。】清和似乎并不在意自己的处境,只是问道:【韩跞呢?】

【韩跞在找你,他和容湛的矛盾现在已经被彻底激化,这次不是因为白慕雅,而是因为你。】姹继续说道:【世界的大体走向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你要怎么做?】

【外界呢?】清和问。

【你的失踪已被这个世界的警察备了案,韩跞与他们一起在找你。】

消化完这些信息后,清和感觉累极了。

“咔嚓”一声轻响,脚踝处有微凉的触感传来,接着,床微微下陷了些许,容湛在床边坐了下来。

清和被他半扶起,后背靠在了他胸·膛坐着。他环抱着她,炽·热的吐息洒在她颈间。清和不明白他要做什么,没有气愤,也没有害怕。

半晌,身后传来一声喟叹:“好暖。”

清和身上穿的已经不是那日的婚纱,而是一条白色的真丝长裙,即便身体暴露在空气中,也不会感觉到冷。

容湛就这样安静地抱着她,她身上的气息让他感到无比满足,也贪婪地想要得到更多……

内心深处的沉溺和骤然而起的欲·望让他生起一丝警惕,不能这样下去,放任自己这样只会消磨自己的意志,还是在这样的环境下。

她现在的身体根本无法承受交·欢带来的刺激,连触碰都不能沾带情·欲。

“宝贝儿,我一定会找到救你的办法,不会让你离开我的。”容湛环着她腰的手微微缩紧,下巴抵在她颈窝,嗓音低哑:“所以别怕,再等等……”

清和羽睫微微颤动,他在自言自语什么?

“宝贝儿,为什么不愿说话?”容湛温柔地抚摸着她的长发,低低地叹了一声,“果然是恼恨我了么?”

清和不是不愿说话,实在是太累了,身体和灵魂仿佛被外力分离了开来。

“不过没关系,等事情结束,我们就从新开始。”容湛微微低下头,一吻轻轻落在她眉心,“到时候我为你重塑记忆,这样宝贝儿就再也不会离开我了。”

清和:“……”

重塑记忆?

这是这个世界的人可以做到的么?

【宿主,这个世界有人精通催眠,重塑记忆并非不可能。】姹将自己能够知道的说出,【所以,最好在那之前离开这里。不管你从前多么强大,但在力量被这个世界的规则压制后,你没有太大的优势。】

清和自然明白这点,甚至她很有可能就在任务世界中神魂泯灭,那是真正的死去。

想来,这也是自己事先就知道的。

却还是选择了这条路。若是能够更多地想起一点从前的事情就好了。

那样的话,或许自己会有更多的选择。

这些想法一晃而过,清和只感觉自己身体一轻,被人抱了起来。

对上她的视线,容湛温柔地说道:“你该沐浴了 。”

“……不。”清和喉间微弱地吐出一个字节。

“别怕,我不会做你不愿意的事。”容湛直接抱着她来到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