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不择手段

人在家中坐,反派天上来 !那一夜,原本喜庆的婚宴因为新娘的莫名失踪而骚乱起来。

韩跞站在监控室的屏幕前,监控被人动了手脚,什么也没有发现。

“容湛……”韩跞手握成拳,骨节因为力度过大而发白。

正在调取监控的警察回头看了他一眼,“韩先生,您刚才说什么?”

“不,没什么。”韩跞掩去眼底的冷意,淡淡道:“ 我妻子失踪的事就有劳你们了。”

为首的警官回道:“职责所在。”

送走了前来调查的警察,韩跞坐在书房里,脸色阴沉地可怕。

好一会儿,他拿起书房的座机拨通了一个牢记于心的号码,等了好一会儿,那边才接通,“喂?”

“容湛,林芊芊在你那儿?”

听筒里传来一阵低低的轻笑声,“不是被你自己弄丢了么?”

韩跞唇角抿成了一条直线,“她是我的妻子。”

“嗯,”容湛笑,“然后?”

韩跞握着电话的手微微用力,像是在极力克制自己。

最终,他说:“我会把她找出来。”

“呵……”意味不明的笑声似乎在嘲讽对方的不自量力,又似乎只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

“啪!”韩跞重重地挂断了电话,整个人犹如一头被激怒的雄狮,咬牙切齿地从牙缝里挤出那个名字,“容湛,我们走着瞧!”

筹码被掳走,韩跞怒急攻心,一整夜无法入眠。

直到天亮后,助理的一个电话打过来。

“总裁,白秘书刚打电话过来请假,说是在来上班的路上不小心被车子撞伤了腿……”

助理还未说完,韩跞便沉声打断了他,“在什么医院?”

“这……白秘书说只是擦破了皮,自己处理下伤口就好,所以应该没有去医院,而是在家里。”

韩跞皱了皱眉,“我知道了。”便挂断了电话。

下了楼,他看了眼时间,决定去一趟。

车子缓缓停在白慕雅家的楼下停下,刚要下车却看到一个男人刚从楼里离开。

那个男人……韩跞脸色瞬地沉了下来,他怎么会在这里!

下了车,那个男人也不见了。

白慕雅住在三楼,韩跞站在门外,按了门铃。

不一会儿,门打开。

“怎么了……”白慕雅声音一顿,脸色微变:“韩、韩跞?”

韩跞眼神冰冷,质问:“那个男人来过?”

白慕雅下意识地后退,韩跞恰好进门,顺手关上门。

“我不是告诉过你,和他断干净吗?”韩跞阴沉地说:“还是我说的不够清楚,让你觉得我的话可以当做耳旁风?!”

白慕雅脸色煞白,“只是恰好遇上了,送我回来而已……”

“看来是我对你太宽容了,让你对另一个男人念念不忘!”韩跞冷着脸,声音好似淬了寒冰,“明天之后,你别想再见到他!”

“韩跞!你要对他对什么?!”白慕雅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力气,将他从自己身边狠狠推开,眼眶通红,“不许你动他!你答应过我的!”

韩跞伸手扯掉自己脖子上的领带,上前箍·住她挣扎的手,冷笑:“是你失约在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