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第 28 章

人在家中坐,反派天上来 !清和被领到一个私·密性非常好的包间。

低调不失华丽的装潢以暗金色为主色,奢侈又显尊贵。

走进门, 清和便看到韩跞坐在沙发上, 他身旁搁着一个牛皮纸袋, 看模样等了有一会儿了。

见她进来,韩跞抬头扫了她一眼,微微皱眉:“你迟到了三分钟。”

“抱歉,让你久等了。”清和走到他对面的位置坐下。

韩跞把纸袋打开,取出了里面的合约,递给她。

“林大小姐记得履行合约上的内容。”

清和伸手接了过来,在末端看到了韩跞的签字, 抬起头看向他,回道:“当然。”

看着眼前的女人, 韩跞不由感到一丝疑惑,这个女人是不是跟以前有些不一样了?

临走前, 韩跞忍不住问出口:“你付出这些代价也要嫁给我,究竟是为什么?”

清和缓缓回头看着他, 两秒后, 朝他笑了笑,“这个已经不重要了。”

“不重要?”

“也不能说不重要。”清和想了想,遂而道:“就当是满足‘我’最后的心愿吧。”

这话,韩跞满目疑惑, 却又无法解开。他知道林芊芊喜欢自己, 一心想要嫁给自己, 但现在的她虽然也想嫁给自己, 可她看自己的眼神已经不一样了。

平静地不起波澜。

韩跞并不在乎林芊芊喜不喜欢自己,但那份合约上的内容确实让他动摇了。

从前是他太小瞧这个女人了,能够一针见血地挑人弱点下手,让他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个女人。

清和没有多留,离开会所的时候,外面的雪已经停了。

大厅暖气足,清和也没有觉得冷,这走到外边,冷风吹过,清和紧了紧身上的外套。

清和看了眼外边,也没有看到管家的身影。

去哪儿了?

清和心头正疑惑,转过身便看到了一个男人,怔了怔。

“容湛?”清和见他朝自己走来,“你怎么会来这里?”

容湛深深地看着她,面上看不出任何情绪,却让清和忍不住想要逃离。那一身令人胆寒的可怖气息,清和皱了皱眉,欲绕过他离开。

“等等。”

低沉的嗓音响起,清和步子微顿,紧接着肩上一暖,原来是容湛将身上的大衣解下给她披上。

“今天降温了。”他又把围巾给她围上,指背碰到了她冰凉的脸颊,柔声道:“你那么怕寒,出门怎么不多穿些。”

清和避开他的手,“我没事。”

容湛眼底暗潮涌动,心里生出来的那一丝暴戾几乎快要压抑不住。

但,他仍是优雅从容,不失风度。容湛温和的看着她,微微笑着说:“我们回家吧。”

清和看了他一眼,点点头:“好。”

“周叔我让他先回去了。”容湛弯腰替她开车门。

上了车,清和主动系上安全带,容湛开了车里的暖气,这让手脚冰冷的她好受不少。

回到家,清和感到身体有些不舒服,便回卧室休息了。

【宿主,你怎么了?】察觉到她不对劲儿的姹不由开口问道。

躺在床·上的清和已经没有了说话的力气,【没事,睡一觉就好。】

在清和熟睡后,容湛推门进来,手上还拿着听诊器。

走到她床边,容湛弯下腰,也没有掀开她的被子,把焐热的听诊器伸进被子里,探入她的衣摆。

好一会儿,容湛面上神色冷凝,眉心紧蹙。

七年前她曾做过心脏移植手术,二次心脏移植即便是容湛也不敢保证一定会成功,若是失败……他无法想象自己会失去她的画面。

看着她蹙眉睡着的模样,容湛缓缓吐了一口浊气,压下自己心底涌动着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