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第 39 章

人在家中坐,反派天上来 !此时的清和并不知道自己被危险笼罩, 任他抱着自己,还露出了脆弱白·皙的脖颈。

兰斯闭上眼,难耐地喘了口气, 再睁开时,眼睛已经恢复了原样。

在她还未嫁给自己前,还是不要让她知道自己的身份。

长公主和二皇兄虎视眈眈盯着他,从前的他自然不惧, 但现在她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只待她嫁入亚特兰皇室,成为他的皇妃, 他才能动用自己的力量保护她。

反正离婚期也近了。

兰斯眼眸微微眯起,外界对他的评价并不好, 希望清和不要相信才好。

这么一想, 兰斯觉得自己取代那个生化人来到她身边可能不是个好主意,因为他根本就没想过她居然会对区区生化人生出感情。

生化人本身不是工具么?

他现在变化的外形与原本的那个生化人接近,容貌平庸,没有任何可取之处……

在心里把“生化人” 的自己贬低一番后, 兰斯仍觉得哪儿不对劲儿, 却没想明白。

等他松开怀里的人后, 才发觉她已经睡着了。

吃过药后伤口感觉不到痛,睡眠能够加速伤口的愈合, 所以药物也带了催眠的效果。

将她轻轻抱起放在床·上,给她盖上被子。

普通的治疗舱对她的伤根本不起作用, 否则她也不用受这样的罪。

还有一个更快的办法, 但那个方法会让她更加痛苦, 所以兰斯也没想过用在她身上。这种药他带的不多,外边也无法购买……

兰斯望着窗外,移动的星眼像水母般漂浮在窗外。

微蓝的光透过窗户洒了进来,落在他的身上,地上的那抹阴影更深了。

他站在清和的床前,弯下腰在她眉心印下一吻,然后悄无声息地离开了这个漂浮在半空中的旅馆。

无人发现他的离开,连星眼也没有。

……

一夜好梦,醒来后的清和发现肩上的伤口不似昨日那般疼了,兰斯似乎出去了。

她缓缓起身,穿上鞋子,往一旁的淋浴间走去。虽然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换过,但清早还是出了一身薄汗。

费了好长的时间,清和才将身上的衣服褪·下,单手拿着沾着睡到毛巾擦拭着身上。做完这些后,她气息微喘,好一会儿才拿过一旁干净的袍子换上。

简单地洗漱完,清和走了出来,便看到兰斯回来了,正看着她。

“主人,您怎么起来了?”

那一瞬,清和感觉凉意扑面而来,接着整个人被抱起轻轻地放在了床·上。

“其实伤口不是很痛了,”清和说这话的时候抓·住了他的手,“躺在床·上也难受。”

兰斯看着她,反握住她的手,捏了捏她的手心,语气温和:“虽然不痛了,但离愈合还有段时间,您请忍耐一下。”

清和无奈,却还是点头:“好。”

就这样,转眼半个月过去。

兰斯坐在她床前,检查她伤口的愈合程度,看着她一脸平静的模样,兰斯的动作渐渐慢了下来……

清和也渐渐察觉到不对劲儿,这种被羽毛轻轻挠着皮肤的感觉太过奇怪了,便忍不住出声:“伤口好了吧?”

“嗯……”尾音有些低,接着便感觉到他微凉的手指滑动。

清和不由开口:“……兰斯,怎么了?”

兰斯却没有停下动作,他温和的声音传来:“伤口好了,但疤痕还在。”

“不要紧,只是疤痕而已。”清和说。

“可我很在意。”

“那……”清和一顿,遂而道:“那用纹身遮一遮?”

兰斯贴着她皮肤的手指微动,说:“好。”

于是,清和坐正了身体,任他拿着工具在自己肩上画。

无痛的纹身不会弄破皮肤,特制的药水却会深入皮肤深处,染下的颜色也很难除掉。

清和任他动作,看着他神色专注的模样,清和无意识地笑了笑,却对上他突然抬起的眼眸,她微微开口:“……好了?”

“还差一点儿。”兰斯垂下眼眸,黑色的纹路渐渐在她白·皙的皮肤上形成,那像是一个古老神秘的图腾,不存在任何书中的记载里,只存留在他那并不怎么清晰的记忆深处。

最后一笔落下,兰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兰斯取过一旁的镜子递给她,柔声道:“你看看。”

清和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以及那个熟悉到令她呼吸微滞的黑色图腾……

她见过这个图腾,在奥萨西斯的眉心处,一模一样,分毫不差。

清和看向他:“你、记得这个图腾?”

“图腾?”兰斯顿了顿,然后笑着说:“我只是觉得好看,很适合你。”

清和缓了缓神,也笑了:“我很喜欢。”

将她敞开的衣襟合上,兰斯十分君子地没有做多余的动作,也没有失态。

他看着她,问道:“主人,您准备什么时候去亚特兰帝星?”

“前往亚特兰帝星的星舰什么时候到?”

兰斯回道:“三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