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第 42 章

人在家中坐,反派天上来 !亚特兰帝星, 皇宫。

长公主玛格丽特看向跪在自己脚下的男人,猩红的唇微动,慵懒悠长的语调带着森然的杀意:“你说……那个叫做杜若的女人还活着?”

“是的, 公主殿下。”男人额抵在冰冷的地面上,“我们的人在偏远的低等星球发现了她,对方做了伪装,但因为是人类的身份, 所以我们的人便留意了,经过检测, 确实就是杜若。只是我们的人查出来的时候,对方已经离开了那个低等星球。”

玛格丽特从华贵的座椅上站了起来, 一身华丽的长拳包裹着她姣好的身材, 红唇冰冷地吐出两个字:“废物。”

“公主殿下……请您责罚。”男人始终不敢抬起头,声音带着一丝恐惧。

“算了,罚你又有什么用呢?”玛格丽特拖着华丽的裙摆走下台阶,来到他面前, “与联邦那些卑贱的人类联姻, 我不允许。皇宫里的那个身上流着卑贱之人的血已经令人作呕了, 我可不想再看到有人类踏入这座皇宫。既然联邦选出了另一个女人,那就把她给我解决掉吧。这是最后的机会, 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遵命,公主殿下。”

“滚吧。”

“是。”

男人缓缓从地上站起, 离开了这座弥漫着旖旎香味的宫殿。

这时, 侍女走了进来:“公主殿下, 二皇子在外等候。”

闻言,玛格丽特眼眸微挑,看向门外,猩红的唇微微勾了起来:“让他进来吧。”

侍女恭敬退下,玛格丽特重新坐在了上方的座椅上。不一会儿,一个容貌与她又几分相似的男人走了进来,男人一身军服,举手投足间尽显皇室威仪。

玛格丽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笑:“伊凡,你还能想起我这个姐姐,真让我高兴。”

“我听说亚特拉斯回来了,你知道吗?”被称呼为伊凡的二皇子锋利的眸子里闪过一抹不耐,“姐姐。”

“对,前几天吧,听下人说他回来了,真让人意外呢,我以为他回不来了的。”玛格丽特似乎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儿,笑了起来:“不过回来了又怎么样,伊凡你还真是心急。”

“亚特拉斯虽然一直以来毫无建树,但他不是一个好对付的人,否则为什么十多年了他还能活在我们的眼皮底下。”伊凡眼睛里的不耐已经不想掩饰,对心中对这个狂妄放浪至极的姐姐十分厌恶、不屑。他忍了忍,说道:“你应该更加谨慎点,那不是一只无害的幼兽,而是一只懂得收敛自己爪牙的凶兽。”

玛格丽特睨了他一眼,红唇微启:“伊凡,这点姐姐当然知道,但你也知道,父皇的人可是在他身边围成了一道无法突破的铁壁……姐姐我也是害怕呀,父皇虽然老了,但毕竟是这个国家权力顶端的那位。”

“两国联姻,他若娶得联邦元帅的女儿,对他来说就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助力。”伊凡眼底闪过一抹阴狠,“死了一个,便又会生出第二个……”

“所以伊凡是想说直接从源头下手么?”玛格丽特看着他,笑:“我们呀,还真是心有灵犀。”

伊凡抬起头,看着自己这个姐姐,说道:“那依姐姐的意思……”

玛格丽特支首看了他半晌,眼底的东西意味不明,接着她嗤嗤笑出声,等笑够了才看向脸色变得有些难看的伊凡,语调悠长:“我人在皇宫中,手上能用的人哪儿有你多。而且……伊凡,姐姐我虽然一向十分喜欢你,但姐姐实在很伤心呀,你怎么能把姐姐当枪使呢?”

话音落,玛格丽特瞬间来到了他的面前。俩人身高相当,玛格丽特看着自己这个同父异母弟弟,上挑的眼尾华丽又勾人,她语调不明地说了一句:“你太心急了,伊凡。”

环绕在她身上的杀意如有实质逼向伊凡,伊凡警惕地抬手防御,致命的危险凭空化解。

“看来军中多年,伊凡果然是进步了。”玛格丽特轻笑一声,好似刚才的剑张弩拔不存在似的。

“你……想杀我?!”回过神的伊凡冷眼看着眼前身姿妖·娆,浓郁的香味几欲令他作呕。

玛格丽特微微抬起头,华丽绣着金纹的红色衣袖随着她的动作而动,她的手覆在这个弟弟的胸前,隔着军装摩挲着:“伊凡,姐姐只是跟你开了个玩笑,不用往心里去。”

伊凡的视线随着她的手而动,忍得脖颈处的细鳞开始往外翻,然后抬手一挡,将她的手拨开:“还请姐姐自重。”

“噗,我自重什么?”玛格丽特眼尾微挑,笑看着他,“我就算再饥不择食,也不会对自己的弟弟下手呀~”

忍住恶心的冲动,伊凡拍了拍她手刚才碰过的地方,仿佛在拍什么脏东西似的。拍完了还一脸铁青,他冷声道:“亚特拉斯若是不死,我们就得死,还请姐姐以大局为重。”

玛格丽特拖着华丽的裙摆,往那儿一站,便是一道绝美的风景,对自己弟弟的嫌弃也没有生气,只是眼底的笑意开始变得冰冷了。

她慵懒的嗓音语调悠长:“当然了,为了我们共同的敌人。”

伊凡眉心紧皱起,似乎对她如此漫不经心的态度感到厌恶,但终究话到了嘴边变成了:“父皇有意立他为储君。”

玛格丽特回到座椅上,漫不经心地颔首:“知道啦。”说完,她掩唇打了个哈欠,“我有些累了,就不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