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说明(必看)

今天发生的事有点多,石头遭受了极大的打击,但是想到还有那么多支持石头的书友,石头咬牙决定最后再写一次。

刚才把下午发生的事情理出个头绪,由于合同原因,小兵传奇需要重发。

一种深深的无奈与失落,胸中无数苦闷无法诉说,其实下午石头整个人都懵了,浑浑噩噩的过了一下午。

怎么说呢,心里五味陈杂吧!

一种失落感萦绕心头,但又怕辜负朋友们、各位书友与1629的老兄弟们的倾力支持。

现在《逆明小兵传奇》这个书名不能再用了,需要换名重发。

书名暂定《扫明》,内容和简介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只不过一切都需要重头再来了,发书后会爆发。

石头依然坚信,只要有兄弟们的支持,写出来的仍然会是一个全新的“小兵传奇”,并且只会比这本更好!

书友群(文登营):.4.8.9.9.5.3.1.4.8.

有想法或者有疑问的朋友,欢迎都进来聊聊,现在扫明可能还搜不到,因为要有审核期,明天或者后天才能看到,到时候手机端的朋友可以到石头的作家信息中去找,PC端的朋友,可以到石头的个人中心去找。

顿首,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