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无法放手

话音落下,车内的空气一滞,甚至还有杀气。

清和却不再看他,把文件留下,推开车门走下车。

“小姐,回去吗?”周荆问。

清和点头,回到自己车上。

【宿主,你刚才的行为不符合林芊芊的人设。】

清和合上眼,好似很累了,在意识海里回道:【韩跞从来都不知道林芊芊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也从来不在乎,他不会怀疑。】

【那你可知,你越激怒气运之子,这个世界的规则便越排斥你?】

清和轻轻回道:【我知道。】

姹不再说什么了。

清和的车子离开后,韩跞脸色阴沉地可怕。

那个遗落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牛皮纸袋显得格外刺眼,他拿在手中,取出扫了一眼,动作微顿。

半晌,他把那几张合约放收起。

接着,他嘴角浮起一个略带讥讽的冷笑:“容湛,你也不过如此。”

那么高傲、那么目中无人,居然会喜欢上被他退婚的女人,最后还被当成把柄给女人利用。

容湛,你等着吧,我说过迟早有一天会将你踩在脚底下。

韩跞永远忘不了初遇容湛的时候,那时他还只有十八岁,空有满心抱负想要重整家业,身边的人却虎视眈眈,根本无从下手。

直到那个叫做容湛的人出现,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少年就这样看着他,对他说了一番话,让自己选择要不要跟他合作。

那个人就站在自己的面前,面带笑意,眼底却是冷的,看着自己的眼神就如在看一只蝼蚁。

韩跞心中很不甘,可是现实让他不得不低头,他不甘平庸,不甘居于人下,所以他答应了容湛的条件。

但是,这种眼神每次只要想起,便如眼中钉肉中刺,让他无法释怀。

俩人虽然平辈论交,可无形中容湛却是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现在看到他居然被一个自己不要的女人迷昏了神智,韩跞只觉得讽刺可笑。

真是没想到,他容湛有今天。

韩跞看着手中的牛皮纸袋,眼神冰冷。

能得到林氏,对他来说自然如虎添翼,至于联姻,不过是工具罢了。

他永远都不会爱上林芊芊那个女人。

此时清和刚回到家,容湛还没有回来,她决定先去洗个澡。

韩跞的车里放置了香水,气味像淡淡的药草香,头发总是容易沾上些,嗅觉敏锐的人也很容易能闻得出来。

她不想这个时候被容湛发现她又去见韩跞了,徒增不必要的麻烦。

等她换好衣服吹干头发下楼时,容湛正好回来。

“洗过澡了?”容湛走到她身旁,抬手拂了一缕她发丝,还有些湿意,神情似无奈又似宠溺,“头发不吹干可容易着凉,这天可都要下雪了。”

“屋子里有暖气,没事。”清和不想再上去把头发吹一遍了,绕过他去把昨天没看完的电影看完。只是她还没走出两步就被容湛打横抱起,清和身体条件反射忙搂住了他的脖颈,“容湛,你做什么?”

“把头发吹干,明早起来头痛怎么办?”容湛的语气好似在安抚任性的孩童,温柔极了,“宝贝儿别闹,一会儿你坐着,我帮你吹。”

被轻轻放在卧室单人沙发内的清和心中无奈,面上没什么表情。

看她乖乖坐着,容湛很满意。

熟练地找出吹风机,试过风力和温度后才开始替她吹头发。

容湛的动作太过轻柔,手指缠绕发间,指腹还时不时替她按摩头皮上的穴位,清和最后舒服地昏昏欲睡。

待把她头发吹干,容湛关掉吹风机,小心地没有惊醒她。

容湛知道她其实有轻微的失眠,现在让她小睡会儿也好,便把室内的温度稍微调高了些,然后拿了条薄毯盖在她身上。

室内很安静,淡淡的薰衣草香静心凝神,偶尔有书页翻过的声音。

当薰衣草的气味变淡了,容湛把书合上,看了眼腕表,视线落在了她睡着的脸上。

这张脸从前看着也没觉得让人难以自持,现在这张脸也没什么变化,但只要待在她的身边,容湛心中便感到满足。

就好像她本来就是他的。

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是了。

容湛站了起来,半蹲在她身前,把她不老实地从薄毯里抽·出来的手放回去,然而执起她手的那刻容湛心中便改变主意了。

如玉微凉,令人爱不释手。

这个人,是只属于他的宝物。

唇吻上她的手指,那一瞬的容湛微微闭上眼,面上竟有种说不出来的怜惜、虔诚。

睡眠极浅的清和在他握着自己的手时便悠悠转醒,这一睁开眼便看到眼前这幕,不由有些怔然,“容湛,你在做什么?”

瞬间回神的容湛对上她惊讶的眼神,不由握紧了她的手,俊美的脸上露出一抹邪气的笑,“宝贝儿希望我做什么?”他站起身,弯下腰的时候几乎将清和整个人笼在自己的阴影里,低哑的嗓音那一瞬既性·感又危险:“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