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我在等你

“那个人是谁?!”韩跞咬牙切齿的声音带着深深的憎恨和不甘,“教唆你背叛我的人,是谁?!”

哪怕是隔着手机,白慕雅仍是忍不住打了个寒噤,可想到那个人对自己说的话,她攥紧了手机,平复了自己的呼吸,说:“是……是林芊芊,她告诉了我怎么打开你书房,还有保险柜的密码,说只要找到那份资料交出去,我就可以自由了。”说到这儿,白慕雅心中似乎安定了不少,看了眼身边陪着自己的恋人和父母,她眼神渐渐坚定了起来,“我要离开了,当初你以我爸妈他们来威胁我,让我不得不听从你。就在前天,移民的事终于解决,以后我们再也不见。”

说完这些话,白慕雅心中感到前所未有的畅快,挂断电话后,她长舒了一口气。

自己承诺林芊芊的事情已经做完了,也可以离开这里了。

就在这时,白慕雅听到不远处有人叫自己的名字。

她回头一看,觉得对方有几分面熟。

来人是周荆,她今日的打扮与往常不同,一时之间还真不能将她与平日待在林芊芊身边的那个司机兼保镖。

“这是她让我在你离开的时候交给你的,这些文件拿好,到了那边用得上,另外卡里的钱算是小姐给你们的份子钱。”周荆将手中的牛皮纸袋递给她,“小姐最后让我转告一句:祝你和杜先生幸福。”

“……谢谢。”白慕雅呐呐地应了声,接过了纸袋,然后抬头看着周荆,问:“她还好吗?”

周荆不答,面上也看不出任何情绪。

白慕雅眼神微暗,看着周荆转身离开,身影很快便消失在人流中。

收回视线,手机又响了起来,看到韩跞的号码,白慕雅按下拒接,关了机。

接着,她有把手机卡拔·出,丢在了旁边的垃圾桶内。

一切都结束了,真好。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机械的冰冷女音让韩跞原本英俊的五官扭曲狰狞起来,那一瞬,心中的杀意和憎恨渐渐吞噬了他的理智。

白慕雅离开了,但那个女人还在S市……

容湛将自己逼至如此绝境,那个女人更是歹毒,居然利用白慕雅让自己永无翻身之地。

若有机会,他一个都不会放过。自己身上现在的罪行已经注定要在监狱里度过余生……但在此之前,他还不能束手就擒!

若不是自己当初多了个心眼,将那份秘密·合约经过特殊方式保存,增大了破译的难度,否则自己现在又怎么能与那些警察周旋。

可,破译也不过是早晚的事。

到那时……

韩跞眼中的血丝触目惊心,他已经两天两夜没合眼了。

那个男人会将人藏在什么地方呢?以那个人向来自负的本性,韩跞将那些可能的地方都排了一遍。

最终,他的视线下意识地看向了那个地方。

承和府邸。

倒真是一个好名字啊。

韩跞冷笑一声,面如恶鬼似修罗。

然后,就在韩跞驱车往承和府邸的方向赶去的时候,在他的后方,三辆不起眼的车子不远不近地跟了上去……

“1号车再与目标拉开点距离,1号车再与目标拉开点距离。”

对讲机里的声音落下后,跟得最近的那辆车果然慢了下来,与韩跞的车拉开了一段距离。

“该死,技术部什么工作效率!”一个看起来四十岁左右的男人深深地咬了口手中的面包,又灌了口矿泉水,“看着犯罪分子就在眼前瞎蹦跶,却不能抓他丫的!”

“刘队,目标往海湾的方向去了,我们要继续保持现在这样的距离吗?”

“海湾?”被称作刘队的男人眉头皱起,“那边不是富人扎堆的地方么……等等,他去那边做什么?”

想到前方的路况,1号车跟上去容易暴露,刘队看着前边,立刻下命令:“1号车撤下,2号3号跟上。”

很快,开车的年轻警察忙道:“目标的车子突然停下了,刘队,我们不能停,不然会被发现。”

坐在他旁边的刘队皱眉看着前方的画面,那个脸色苍白极度虚弱的女人,那不就是前段时间失踪的林芊芊么?不过一个晃神,车子便错开了……

“3号车注意,目标停下,注意隐蔽。”刘队对着对讲机说着,眼睛却一直盯着后视镜。

通过后视镜,只见韩跞动作极为粗暴地将女人拖进车里,他的模样,宛若失去理智的杀人狂……可那个女人分明就是他的新婚妻子。

不好!

多年的刑侦工作的经验让他很快察觉到不对劲儿,“1号车快赶回来!”刘队神色冷峻地下令,“等不了了,一会儿全部上,没时间等技术部那群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