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如果系统失联,没办法回溯时间(4)

天旋地转之间,谢远清就被他压在了身下。

“你……什么,唔!”

谢远清的呼吸瞬间被江回掠夺,他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江回的唇瓣紧紧贴着他的,本能的撬开了他的齿关。

谢远清不配合,他挣扎着,想推开江回,却被人狠狠压制住,动弹不得。

这一个吻好似解开了江回的禁锢,他近乎贪婪的和谢远清呼吸交融,二人都有些生涩,磕磕碰碰的,江回的下唇被谢远清咬了一下,渗出了一丝血液,又被他自己舔掉了。

逐渐的,亲吻已经填补不了江回的欲望,谢远清挣扎间感受到了他的异样,顿时浑身僵硬,心道不好。

可江回却没有给他后悔的机会。

他一层层剥掉了谢远清的衣物,白嫩的肌肤一点点展现在了江回眼前,他眼里的欲火越烧越旺,眼看就要控制不住了,谢远清咬咬牙,大声呵道:

“江回!”

江回瞬间抬起头,眼里闪过一丝危险,“你在叫谁?”

自从他堕入魔道,坐上魔君的位置,就没再说过自己的名字,知道的人不过寥寥数个。

谢远清强装镇定,他平息了一下自己的呼吸,猜测自己可能暴露了一些东西,他大脑飞速转着,想起了原著里提到江回在小时候有一个玩的很好的朋友,“我,我……那时我小时候最好的朋友,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江回一愣,幼年的回忆忽然袭上心头,村子里有个比他小一点的孩子特别爱找他玩。当时因为母亲的缘故,村子里的孩子都看不起他,只有那个孩子见到谁都笑,也乐意和江回一起玩。

见他怔然,谢远清知道自己赌对了,略微松了口气,他感受到江回慢慢放松了对他的桎梏,声音略带沙哑地说:“……南南?”

谢远清露出了恰到好处的惊讶,江回垂眼看向他,仿若被烫伤一样,扯过脱在一旁的衣服将他盖住,还没等谢远清问些什么,便落荒而逃。

他终于松了一口气。

第二日,他便被人带到了更好的房间,江回不时就会过来一趟,却再也没有提过那天发生的事情。

可实际上,每次江回去找谢远清的时候,都会面临一番挣扎,南南是他的朋友,可他却对自己的好朋友起了欲望。每次看见谢远清,他都忍不住想把整个人塞到自己怀里。

他不自觉地念着,又强迫着克制自己,谢远清在某一夜飘进了他的梦里,那梦他记得清楚,谢远清流了很多泪,骂他人渣,他却充耳不闻,要了个彻底。

终于,江回在某天喝得酩酊大醉,酒精驱赶了理智,打开了欲望的牢笼,当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压着谢远清亲了好一会儿了。

他感觉到谢远清在挣扎,在呜咽,可他控制不住自己,愧疚感让他忍不住一点点讨好身下的人,他亲亲谢远清的耳朵,手指却划过了细嫩的腰肢,往更深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