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ZO一夜

“噔…噔…噔……”

“各位旅客请注意,您乘坐的飞往A市的CA8158次航班现在开始登机,请您从22号登机口上飞机,Please hat flight CA8158 to City A is now b. Please ……”

沈言站起来慢条斯理地抚了抚衣摆的皱褶,拖着行李箱走向检票口。

十多个小时的旅途,飞机在国内落地的时候,国内时间已经是晚上了。

沈家在A市有两套别墅,一套在二环附近,现在是沈父沈母住着,另一套在郊区,是以前沈言独居的地方。

房子已经两年没住过人了,也没专门请阿姨打理,刚打开门就有一股尘封已久的霉味儿,门框都积了灰,扑簌簌落下来,呛得沈言连打两个喷嚏。

沈言叹了口气,去浴室看看情况,幸运的是没停水,他从行李箱里翻了套运动装出来,准备先洗个澡。

不比M国,A市七月下旬的天气已经热的厉害,整座城市仿佛就是一个巨大的蒸笼,出门没几分钟就得冒一身汗,不过晚上倒是还好,时不时会有凉风吹过。

十点多,夜色撩人,街上行人三三俩两,车辆打着灯来来往往,远处时不时传来鸣笛声,路边灯下有喝醉的酒徒在放声大骂。

但比起白天的匆忙,夜晚的A市万家灯火,霓虹灯璀璨夺目,给人一种安宁放松的舒适感。

ZO吧是A市有名的gay吧,此时正是热闹的时候,一群人在舞池跟着音乐扭动身体,迷乱旖旎,厚厚的墙和大门阻隔了激荡的音乐,和外面相比形成了两方天地。

沈言刚出现在大厅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来这儿的人打扮得要么西装革履,要么花枝招展,他的出现就像是一群花孔雀里出了只白天鹅。

一身简约的短款运动装,露出一截白皙的手臂和长腿,肌肉线条隆起得恰到好处,既不显得孱弱,又不过分夸张,偏偏他又长了张谦和儒雅的脸,五官精致,嘴角挂着淡淡的笑,干净,干爽,看着就令人感到舒服。

一个陌生且好看的新面孔,无疑成了许多人眼中的猎物,但更多人选择按兵不动,准备先观望观望。

不过俗话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诱惑太大,沈言刚在吧台坐下没多久,就有人打头阵过来搭讪了。

这是个纤瘦的小男生,脸很小,眼睛却很大,水灵灵的,看起来年纪不大的样子,穿着白T配牛仔裤,整个人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嗨~”

沈言微笑:“你好。”

得到了回应,小男生显得很高兴,一屁股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撑着下巴嬉笑着问:“哥哥你是第一次来这儿吗?以前好像没见过你呢?”

“嗯,刚回国。”

沈言垂眸,从酒保手里接过刚才点的酒水抿一口,顿了顿,又喝了一大口。

口感还不错,居然有一种奇异的清香味儿。

小男生听了他的话眼睛一亮,有点激动,他本来以为对方只是个工薪族,单纯冲着这张脸来的,没想到竟然还有意外之喜。

他扯了扯沈言的衣摆,表情娇羞:“哥哥,你刚回国肯定不了解这儿吧?我知道附近有好玩儿的地方哦,要不……”

“你多大?”

“嗯?二十呀,嘻嘻。”

“呵呵,我问的不是年龄。”

“……”

场面一度安静,那小男生脑瓜子嗡嗡的,眨巴眨巴眼睛,觉得自己听懂了,又好像没听懂,傻子似的愣愣瞪着沈言。

“哈……啊?”

“看来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沈言若悠悠晃了晃手中的酒杯,没一会儿倏然笑出声,俯身贴近他的耳侧,拍了拍他的肩膀温柔哄道:“我可是三好市民,没有追尾的打算啊小朋友。”

他说完这句话便徐徐退开。

小男生回味了良久才反应过来,面色尴尬,然后悻悻地离开了,走时一步三回头,眼底全是惋惜。

在这等了一晚上,好不容易遇到了心动的对象,没想到居然……居然竟然撞号了……天哪丢死人了!

就沈言这条件,简直是按照他的口味长的啊,穿着衣服时谦和有礼,脱了衣服秒变床上帝王,这等斯文败类,衣冠禽兽,想想就很带感好吗?

观望的人见他败兴而归,有些人起了退缩之意,有些却激动得摩拳擦掌,不过还没等他们付诸行动,一眨眼的功夫,就发现刚才小男生坐的位置上又坐了个人。

沈言正在思考篮球队的事情,就忽然感觉身边多了股热源。

他转过头,看清身旁之人时心尖一颤。

靠,这胸肌,肱二头肌,这腿,这脸!

如果说有些人的脸丑的像一桩冤案,那这人完全就是反着来的,狭长的眼睛眼尾微微上挑,高挺的鼻梁,性感的薄唇,还有那过分完美的下颚线,出色的外形堪比明星。

但沈言觉得,单看外貌,以往他在电视上看到的男星,甚至是国外的男星,能和眼前这人相提并论的都屈指可数,身材比他好的没他好看,比他好看的身材又不尽人意。

看来女娲娘娘的手艺也不是没有精湛的时候。

老天作证,他原本真的只是来放松一下的,没什么别的想法,毕竟家里乱糟糟的实在待不下去,但是现在……

嗯……

“咳咳。”许傅笙垂在另一边的左手指尖微微颤抖,罕见的生出几分紧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