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躺尸一地

就这倔性子,许傅笙知道自己劝是劝不动了,就没再开口,不过也没走开,就在旁边陪跑,时不时侧头看一眼,就怕沈言跑着跑着人没了。

前面的邵安频频回头,越看越觉得哪里怪怪的,忍了半天没忍住,扯了扯邵正的衣服,压低声音道:“喂,你们有没有觉得笙哥和教练情况不对劲?”

邵正歪头往后看了眼,再回过头来时满脸疑惑:“什么情况不对劲?他俩中暑了要倒下了?”

其他人也没看出什么来,纷纷疑惑地看向邵安。

邵安无语凝噎。

真要他说点什么吧他还真说不出来,其实这种感觉早就有了,在许傅笙和沈言产生交流时更甚,上午看见庄永昌和孙易的相处模式后,这种奇异的第六感达到了鼎峰。

……如果他说他怀疑笙哥和教练有奸情,下一秒会不会立刻被当成神经病踢出球队……?

嗯……他什么都不知道,错觉,都是错觉。

二十圈下来,所有人都累趴了。

刚好佘凌宇和徐佳趁着他们跑的时候去买了箱矿泉水回来,就搁在树荫下面,几人化身水牛咕咚咕咚喝了个够,才感觉自己总算活过来了。

沈言在一旁双手撑在膝盖上休息,喘息未定。

好久没这么跑过了,还真有点吃不消。

不过除了累之外,其实其它的都还好,毕竟以前他也是体校出来的,即便当教练这几年运动量大大减少,身体里的底子也都还在。

他看了眼不远处同样姿势喘着粗气的许傅笙,心中有些异样的情绪微微悸动。

他又不是性冷淡,这人对他的小心思他隐约能感受得到。

说实话,许傅笙不说话的时候,光看那张脸还是很有魅力的,是他喜欢的类型,如果不是对方比自己小了七八岁,如今又隔了层球员和教练的关系,他说不定真有可能会动心。

但现在……还是算了吧,怎么都有种老牛吃嫩草的感觉。

或许对方对他只是因为是第一次,所以产生了雏鸟情节,过段时间应该就会好了。

脑子里胡思乱想的时候,佘凌宇拎着两瓶水过来,一脸谄媚:“言哥,你真是太牛了!来来来,快补充补充水分。”

沈言接过一瓶,看了眼他手里的另一瓶,抬眸问道:“这个呢?”

佘凌宇扭捏起来,哼哼唧唧的,不爽地往许傅笙的方向瞥了一眼:“给他的呗,言哥你……你帮忙拿过去吧。”

“你干嘛自己不去?”

“我这是不想和他打起来!他那张嘴一说话我就想揍他!但是为了球队的和平,我决定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他之前对我的无理言行了!”

沈言闻言忍不住笑起来,扭头看向不远处许傅笙,想了想,从佘凌宇手中取过那瓶水朝许傅笙走了过去。

“嗯。”

看着伸到自己眼前的东西时,许傅笙没有马上接过,直起身体盯着沈言的眼睛,嘴角抑制不住上扬,凑近哑声问:“给我的?”

沈言:“……给小狗的,不要拉倒。”

“哎哎哎!”见他真的转身就走,许傅笙急眼了,在沈言要缩回手时一把抓住了那截白皙的手腕,抢走了那瓶价值一元的银鹭,护在怀里跟揣着宝贝似的。

他有点憋屈,语气也委屈巴巴的:“明明就是要给我的,你怎么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