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中国驰名双标

晚餐接近尾声,艾森用餐巾擦拭嘴巴,动作优雅,像极了西方贵族教育下培养出来的绅士。

沈言起身准备告辞,犹豫了一会儿,询问他:“你定住处了吗?如果没有的话,或许可以来我家借住一晚?”

“哦,不用了。”艾森正要说些什么,忽然顿住了,侧过身去看向沈言的后面,随即笑容灿烂地挥手打招呼,“嘿,sweetheart!I’m here!”

沈言一愣,回头看去。

从门口迎面走来一个穿着黑长风衣的男人,目测大概一米九以上,身形很不错,体格适中,一看就是平时经常锻炼的。

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来形容,这个男人,将男人的成熟和浑厚沉稳和沧桑机智和勇敢奔放和内敛,做到了真正的收放自如行云流水,也将撼人魂魄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面容冷峻,眼神孤傲,浑身上下散发着冰冷的气息,却在看向艾森时眼神瞬间柔和了下来。

主要是……

沈言眉头微蹙,表情变得有些怪怪的。

他怎么觉得这个男人长得这么眼熟……尤其是不做表情的时候,又傲又拽,眉眼间竟然和许傅笙至少有七八分相似。

这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男人一走进,艾森也不顾及这是公共场合,迫不及待拉下他的脖子锁了个吻,笑得像偷了腥的波斯猫,分外妖娆。

反观男人,微垂的眼底满满的都是纵容和宠溺,拉下他的手握在掌中,轻轻揉了揉。

好在他们的位置是角落,餐厅的档次还行,客人们的素质都很高,没有谁会八卦地偷窥这里。

两位当事人十指紧扣,艾森站在那个男人身旁,神情十分甜蜜地向沈言介绍:“这就是我这次来中国的主要原因啦,Yan,正式给你介绍一下,This is my love,Charlie。”

话音刚落,他又急急补充道:“哦,你也可以叫他的中文名字,许傅卿。”

沈言:“……”

名字都这么像,这是什么特别的缘分,如果他没猜错的话,这个许傅卿该不会真是许傅笙的兄弟吧……

许傅卿看向沈言,神色淡淡地点了点头,态度疏离却不失礼数。

艾森抱住了他垂在身侧的胳膊,歪头靠在他的肩上,俩人外貌都是一等一的,站在一起看起来十分登对养眼。

“今晚我要和Charlie去过二人世界,所以暂时就不打扰你啰,See you tomorrow。”

说罢眨眨右眼,隔空对沈言做了个飞吻。

小情侣相依离开的时候,低声用英语交谈着什么,接着艾森发出一阵清脆的笑声,两人推开餐厅大门,携手离去。

一路走到地下车库,一直沉默寡言的许傅卿蓦然将艾森塞进车后座,不等他起身调整姿势便立刻倾身牢牢压了上去,凌厉的眼眸微微眯起,声音清冷醇厚:“Explain to me。”

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