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Genius Bole艾森

“你给我闭嘴!”沈言死死咬紧了后槽牙,怒目而视,恨不得捂上他那张叭叭不停的嘴。

就这么点破事瞎嚷嚷什么,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欠了一顿饭?

姓许的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

“今天不行。”沈言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今晚我约了人,明晚我定个地方,地址回头告诉你。”

“约了人?”许傅笙心中顿时警铃大作,也不管饭不饭的了,步步紧逼厉声质问,“什么人啊?男的女的?多大了?”

这么晚了不早点回家吃饭睡觉打豆豆,不惜拒绝他的邀约,原来居然背着他偷偷约了人?

真是一会儿不看住都不行,太不守男德了!

沈言皮笑肉不笑,冷呵一声低声威胁:“你要是再多说一句话,三个月的赌约就作废!”

“……”

这一下简直是打蛇打七寸,直接拿捏住了某人命脉。

果然,许傅笙不敢再多说一句话,一口气憋在心里发泄不出来,神情委屈得不行,像被主人狠心抛弃的小宠物一般,可怜兮兮的,万般不舍却只能站在原地看着人渐行渐远。

“晚上睡觉记得关好门窗啊,我爬水管可快了!”

还未走远的沈言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栽跟头,稳住身形后拽紧了拳头,不停做着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

不能和白痴一般见识,会降智。

许傅笙撇撇嘴,对着他离去的背影嘀嘀咕咕发了几句牢骚,最后失落地长叹一口气。

算了,今晚他还是回宿舍凑合一晚吧。

为了节约时间方便训教,他其实是申请了学校住宿的,许家离A大挺远,坐公交要将近一小时,打车也麻烦,就干脆和学校要了个住宿名额。

学校对他们大四的管理实际上并不严格,门禁是十一点,晚上如果有事不回宿舍,只要群里和宿管说一声就行,差不多是放养状态。

这事儿要是被沈言知道了,按照他那性子,隔天自己都不能站着说话都不一定。

不行不行,必须死也要瞒着。

晚上回到宿舍洗完澡,许傅笙躺在床上一条腿架在另一条腿上,双手枕在脑后,十分悠闲地晃荡着脚丫子,看着白色的天花板,脑子里在描绘明晚约会的情形。

对于明晚的晚餐,他可是非常期待的,实际上还在训练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想入非非了,甚至考虑要不要穿得正式一些,打扮得帅气一些。

毕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可是他和沈言的第一次约会,总得留下点什么记忆光点,存点美好的回忆吧。

嗯,吃完晚餐后他们还可以再去逛逛,看看电影啊,压压马路什么的,然后一起回到沈言的别墅,度过一个美好而愉快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