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醋坛子打翻了

众人狐疑的视线在艾森的身上来回打量。

就这颜值,这身材,这打扮,确定不是哪家娱乐公司里捧着的顶级模特儿吗?

像他们沈教练这样年轻又养眼的教练出一个就很难得了,怎么又来一个更妖孽的,难道说篮球教练的门槛现在已经高到连长相都要考核了?

沈言猜到他们当中有些人可能会不服气,淡声解释道:“艾森和我一样,都是杜克大学出来的,并且他的实力远远在我之上,是飒玛球队的总教练,从今天开始乃至往后的两个星期,他都会旁观你们训练。”

此言一出,众人看向艾森的眼神瞬间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由衷地感到震惊和敬佩。

杜克大学是M国的私立名校,素有南方哈佛之称,学费之昂贵与哈佛平分秋色,被评为M国当之无愧的篮球第一名校,曾4次获得NCAA全国冠军。

更牛逼的是,它不仅仅体育这一方面强悍,无论是学术,商界,亦或是政界,他都交出了出色的成绩,可以说是追求全方位发展。

再说飒玛球队。

Ameri Basketball Association,简称ABA,是由M国30支职业篮球队组成的男子职业篮球联盟,在全世界范围内影响力极大,分为东部联盟和西部联盟。

而“飒玛”就是西部联盟的一支著名职业篮球队,曾多次在欧洲杯决赛中夺冠,近两年隐隐有冲刺欧洲运动会冠军赛的打算,总之妥妥的就是一支球星职篮队。

不说别的,邵正喜欢的杜卡科尔就是飒玛的球员之一!

但职业篮球这行就是这样,球员们拿着最高的薪水,享受了最多的荣耀,但站在球员们背后的男人——球队的教练们却很少被球迷关注,除非他是功勋卓著的老教练。

因此几人只知道飒玛球队牛逼哄哄,喜欢这个球员喜欢那个球员,却很少人会特意关注过球队的教练。

沈言的情况不太一样,由于沈家在A市可以说是豪门,有钱有势,再加上沈父没事就喜欢炫儿子的尿性,当初沈言的那些辉煌事迹他可没少花钱买媒体报道吹牛逼。

面对众人热切崇拜的目光,艾森并没有露出骄傲自满的神情,反而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摸摸被扎起来的金发,手足无措地摆了摆手,呵呵一笑:“嗨~大家好啊。”

打招呼时,他的目光从每个球员身上滑过,最后落在许傅笙那张脸上,就跟被人念了定身咒了一样,视线再也挪不开了,倏然瞪大眼睛,满脸不可置信。

“Yan,This man,he……?!”

看他这幅震惊到瞠目结舌的样子,沈言心里莫名得到了安慰——看,他昨晚失态,只不过是正常人都会有的的反应罢了。

那边许傅笙眉头紧蹙,十分不爽地盯着指着自己的那只手,多想把那手指头给他掰回去。

名教了不起吗?他们家教练也是啊!

杜克大学了不起吗?他们家教练也是啊!

MBA了不起吗?飒玛了不起吗?他们……这个确实是了不起,他们暂时还没有……

但迟早会有!

而且干嘛一直用一种白日青天活见鬼的表情盯着他看?怎么着,外国佬见识短浅,没见过他这么英俊潇洒的亚洲美男?

内心活动确实很是丰富,反正总结下来就一个字:大写的“酸”。

艾森用力揉揉眼睛,确定自己不是因为体力不支看花眼没后,转头看向沈言,又看向许傅笙,重复了好几次这个动作,嗫嚅半晌都没想好怎么开口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