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伤口背后的秘密

他当然想不到,也不敢想象,就在他们进门的前十几分钟,沈言还衣着凌乱的被许傅笙摁在椅子上热吻。

刚开荤的男人本来自制力就弱,傍晚在篮球场还被那样撩拨,身体里的火烧得旺盛,他到的时候包厢里就沈言一个人,背对着他坐在桌旁,随意散漫的坐姿,在灯光直射照耀下白到发光的后颈,无一不撩动着他的心弦。

这要是还能忍着什么都不做,他就不是许傅笙了。

沈言刚被从后面忽然抱住的时候被吓了一跳,接着就被掰着下巴回头,还没搞清楚眼下的状况就被狠狠吻住了,许傅笙像极了饥饿的狼,一点也不注意力道,啃噬的力道像要把他整个吞到肚子里去。

温热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对方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

从他的角度看,许傅笙微垂的眼眸深邃,身上淡淡的沐浴露香味令人心醉,或许是气氛恰到好处,沈言也有些情动,情到浓时情不自禁,俩人又都没经验,接个吻像打架似的,生涩而热烈,一没控制住嘴唇就被咬破了。

尝到了腥味儿,许傅笙才稍微冷静下来,喘着粗气强迫自己分开,定定看了沈言好几秒,而后便迅速转身进了旁边的卫生间,生怕自己忍不住再做出更过分的事情。

毕竟情迷意乱状态中的教练大人,眼角微红,嘴唇红肿,对他来说诱惑太大了。

厕所里,他泼了自己一脸冷水,看着镜子里狼狈的自己,又是懊恼又是不甘,低声咒骂:“艹!”

怎么就这么禁不住考验呢!

不对,这不能怪他,要怪就怪沈言那个男妖精简直一颦一笑都在勾引自己,难怪古时候那么多昏庸皇帝都爱美人不爱江山,这换谁谁不昏,温香软玉在怀,他也想从此君王不早朝啊!

完了,他在心里暗想:许傅笙你完了,这次是真栽了。

眼下邵安就算是看出了什么也不敢说出来,只是心惊肉跳,被自己大胆的想法吓了一跳。

邵正可不管那么多,大大咧咧过去在许傅笙左手边的位置坐下来,转头招呼其他人:“你们都杵在门口站着干嘛呢,快来坐下啊。”

众人见状也跟着放松下来,入座后,慢一步的徐佳才匆匆忙忙推门进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姜京调侃:“是不是化妆耽误了时间啊?”

“你别胡说!”徐佳羞愤地瞪了他一眼。

人一多,气氛就缓和了许多,渐渐热闹起来。

佘凌宇拆着碗筷的塑料膜,哼了一声:“还组合设计呢,真没见识,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这家会所是沈氏旗下的,我言哥可是他们未来的老板,想怎么着都行。”

沈氏旗下行业跨度挺大,高端一点的涉及互联网人工智能,普通一点的有房地产、服装行业、餐饮行业等等,包罗万象,反正就是什么赚钱搞什么,所以名下有几家会所再正常不过了。

崔颢有些意外:“我本来还以为教练会把聚会的场所定在酒楼什么的呢,在车上的时候我还怀疑是不是发错地址了。”

沈言微微一笑:“我又不是老古板,知道你们在那种场合玩儿不开,又担心你们饿肚子,所以特意找了金庭的杜经理安排了这些。”

少东家要在包厢里放桌子上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