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来势汹汹的F大

“许傅笙。”沈言撑着坐起来半靠在床头,声音有些喑哑,“长城要是早用你的脸皮去加工,孟姜女能哭倒才有鬼了。”

“………”

“谢谢你送我回来,你可以走了。”

仰倒在地上的许傅笙扶着床边站起来,心里别提有多憋屈,本来还想替自己挽留一下,但一对上沈言淡漠的视线就破防了,话都堵在喉口出不来。

算了,他自我安慰式的想:反正今晚偷了两个香吻,还进了主卧,那四舍五入就是睡过了,啧,也不算太亏。

嗯,血赚。

“这个时间宿舍都门禁了,回不去,今晚我还是睡一楼沙发。”

沈言疲倦地揉着太阳穴,没拒绝,算是默认了,也可能是脑袋被酒精麻痹,反应迟钝。

许傅笙叹了口气,转身走出去下了楼。

刚进门的时候他就看到了,被子枕头什么的都还堆在沙发上,应该是没来得及收起来,正好。

沙发怎么了,正好他睡,他最喜欢睡沙发了!

至于这其中的酸楚,恐怕只有当事人才能领会了。

第二天,阳光透过窗帘,投射在沈言白皙的脸上,他悠悠转醒的时候,刚睁开眼就一阵头痛欲裂,宿醉的后果就是这样没商量。

盯着天花板缓了一会儿,侧头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一股子酒发酵的臭味,沈言眉头顿时皱了起来。

他昨晚其实喝的不算太多,奈何酒量不好,不过也不至于断片,所以后来发生的事情他多多少少都还有印象。

真是……丢人丢大发了。

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一看时间,已经上午九点多了。

有几个未接来电,艾森的、佘凌宇的,由于手机静音了他都没听到,最近一个是十几分钟前来自崔颢的。

一打开流量,手机更是呜呜一阵震动,微信消息提示音响个不停。

沈言划开手机一看,群消息99+,大多来自A大篮球队唠嗑群。

艾森有两条留言,说是今天身体不舒服去不了球场。

沈言给他回了消息过去,退出去后群里刚好又有新的消息冒出来。

小安子:老天,教练还没醒吗?!

言哥的忠诚小狗腿佘凌宇:不应该啊,言哥生物钟很准的,没道理你们喝那么多都来了言哥还没来。

邵你妈正哥:他昨晚醉成那个样子,睡迟了才正常。

邵你妈正哥:但问题是咱们现在怎么办?!人家都堵球场门口了,要不咱们几个直接上去刚?

崔颢:教练不在,笙哥也不在,对方来了十几个人,还来势汹汹的……我们就四个人刚不过吧……?

沈言看得莫名其妙,怎么看这些话说的像是有人上门闹事了一样?

他皱着眉打字:怎么回事?

言哥的忠诚小狗腿佘凌宇:言哥!呜呜呜你总算出现了!

言哥的忠诚小狗腿佘凌宇:[抱腿痛哭.jpg]

小安子:教练,F大那群人砸场子来了,现在就在咱篮球场等着呢

邵你妈正哥:笙哥也联系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