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下战书

“那如果和你比的话。”沈言又问,“你觉得他球技怎么样?”

“?”

许傅笙被气笑了,胳膊撑着他的肩膀拍了拍他的脑袋:“我说我的教练大人,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呢?在你眼里我真就就差到那份上了?”

沈言拍开他的手,脸色有些僵硬,低声威胁:“公共场合,你注意点。”

“那怎么了,我又没干什么。”许傅笙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脸皮庞厚,不怀好意笑着凑近耳语,“呵,该亲的该摸的我们哪样没做过,碰碰你肩膀都这么敏感?”

“你……”

沈言正要发作,不远处的邵正几人看见了他们两个,立马朝这边一路小跑过来。

“教练,笙哥!”

人都到齐了,沈言不得不克制自己做想打人的冲动。

周围人群一阵骚动,注意力从球场中转移到他们这里,七嘴八舌地议论,声音很大,目光时不时瞥向球场,义愤填膺。

“他们也太目中无人了,把咱们A大当成什么了啊!”

“真是气死人了,太嚣张了吧他们!”

“沈教练,咱们就这么干看着吗,我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

“杨文杰这个叛徒,靠!他居然还有脸回来!”

……

虽然平时一部分人对本校的篮球队并不看好,但这种被外人上门打脸的时刻,大家都还算团结,一致对外的态度摆得正正的。

佘凌宇一脸苦相:“言哥,咱们现在怎么办啊?”

邵正气愤地握紧了拳头:“要我看,咱们就应该直接把他们赶出去!这可是咱们的地盘!”

数道视线都集中在沈言身上,等着他拿主意,却只见他低头轻笑一声,脸上的笑容依旧温柔:“人家远道而来上门做客,咱们怎么能这么无礼。”

众人一脸懵逼,没搞明白这是怎么个意思。

沈言率先带头往里走,许傅笙自然是跟在斜后方的,球队其余几人也跟在后面,一行九人个个大长腿,颜值还在线,愣是走出了团队出道的气势。

人群自觉往两边退开,待他们走后又汇合挤成一堆,身在拦网外,目光却紧紧盯着里面的情况。

正在打球的十人看见他们,纷纷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原本要投球的人改把球夹在手臂下,他们互相使眼色,最后齐齐看向坐在旁边台阶上的齐麟。

齐麟拍拍手,脸上挂着桀傲不恭的笑容,站起来慢悠悠走到球场中间,其余队友渐渐退到他身后。

两方对峙,整个球场荡漾着紧张的气氛,场面一下子就剑拔弩张起来了。

齐麟这人只需要看一眼就知道是什么样的性格,傲慢和自大都写在脸上,容易动怒冲动行事。

从某方面来看和邵正倒是挺像的,不过不同的是邵正虽然脾气冲,大多时候在正事上却能耐住性子。

“我还以为几个月不见,你们都已经怂到看见我们就不敢出现了呢。”齐麟架着双手啧啧几声,看向最前面的沈言,神情不屑,“听说你们还请了个新教练,就这啊?这小身板经不经得起折腾啊,小白脸儿看着好弱不禁风啊,别是被你们那技术菜得一气就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