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临世

九重天分三千大世界,五千小世界,一至三重天为凡界,四至八重天为仙界,九重天则为神界。

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练虚,合体,大乘,飞升,还有那亿万年无人尝试的传说中的轮回。修仙之途,万分艰难。

四重天,位于仙界最低位面,因灵气贫瘠,资源匮乏而被称为仙界的流放之地。

但凡事都有万一,在四重天的最东方有一片大陆,它有着媲美六重天的灵气,却不为人们所熟知。它就是——天玄大陆。

天玄大陆位于四重天最东端。当年鸿蒙之战,使天玄大陆与其他大陆的传送阵断开联系。久而久之,人们便忘了这片大陆的存在。

天玄分五域,东西南北中,五域又细化东北、西北、东南、西南四分域,其中以中域实力最强,势力也最为复杂。

在天玄大陆,国家分三个等级,家族分九个等级。

这里没有绝对的王权至上,有的只是强者为尊胜者为王。

鸿蒙一万年,距鸿蒙之战已经过去整整一万年,天玄大陆这个被隔绝的大陆早已遗忘了当年的大战,却不知世界已经开始变化。

西北域,天盛国,青阳城。

青阳城,位于天盛国南部,城中有大大小小二十多个家族,其中以冷家,苏家,白家实力最强,三家中又以冷家最强。

三大家族中白家为冷家姻亲,因而苏家更是处处针对冷,白两家吧。

又因白家人丁稀少,冷家人丁兴旺,冷家便成为苏家的头号敌人。

而此时,在黑紫色的大叶紫檀木门外冷家家主冷擎,冷家二少冷浩玄正焦急地等待着什么,在其身旁两个孩童也是一脸的焦急。

“爹,娘都进去一个多时辰了,怎么还不出来啊?”冷明轩用小手抓着冷浩玄的衣摆不断地摇着,肉乎乎的小脸让人忍不住想上去揉一揉。

在冷明轩的身后不远处还有一个四岁大的孩子,冷明轩的哥哥冷明湛,此时的冷明湛也仰着头眼巴巴的瞅着冷浩玄。

冷明轩,冷明湛两人为同胞兄弟,在样貌上甚是相似,如果不熟悉的话,根本分辨不出谁是谁。

两个可爱的小娃娃,眨巴着大眼睛瞅着你,任谁也会被萌到,但是除了冷浩玄。

冷浩玄额上青筋跳了一下,深深吸了一口气,扯着冷明轩的衣领,将他提了起来,任他在空中荡啊荡。

“冷小轩,你就不能安静一会儿吗?你已经翻过来掉过去问了100多遍了,有完没完啊?”

冷浩玄说得咬牙切齿,别看他家这老二一脸的乖巧听话,实际上肚里全是坏水,刚刚四岁,却是什么坏事都干,真不知道他怎么生出这么个玩意儿。

冷明轩被荡在空中,也不害怕,嘻嘻一笑,一脸单纯的说:“是吗?我没注意啊,我这不是担心娘亲吗。”

冷浩玄呵呵一声冷笑,这小子就是个鬼灵精,从出生起这个臭小子便和自己抢媳妇,晚上睡觉时自己一靠近妻子他们兄弟二人就哭,害的自己睡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