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男主

冷颜浔如今已经五岁,却重来没有单独出过冷府,因此总是要求自己的哥哥带自己出去。

可是,冷家上下都被冷擎下过命令,不许私自带冷颜浔出冷府,所以无论冷颜浔如何,撒娇又或者是威胁,冷家几位少爷都不敢带冷颜浔出去玩。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耿明华欲哭无泪地哀嚎道:“小妹啊,你别坑我,你让大哥带你出去玩吧。爷爷要是知道我带你出去,不得扒了我的皮呀!”

听到这话,冷颜浔眨巴眨巴眼,一脸坏笑道:“那就让婶婶知道你又出去打架,让婶婶扒了你的皮。二哥,反正横竖都是一死,考虑一下带我出去玩,我还能在他们抽你的时候给你求求情。怎么样啊?”

明明是个软萌的奶团子,可冷明华总觉得小团子正在长出邪恶的翅膀,引诱自己犯错,可偏偏自己拒绝不了。

以前那个可爱的,一见到他便甜甜的叫二哥的妹妹哪里去了,这个小恶魔是谁,他不认识,请带走。

冷明华此刻内心的纠结,冷颜浔并不知道,冷颜浔抱着苹果不紧不慢的等待冷明华答应带自己出去。

别看冷颜浔刚刚五岁但却是冷家子弟中最聪明的人。

冷家几位少爷都是十岁,冷大少冷明灼,冷二少冷明华,冷四少冷明轩都达到练气五层的修为,只有三少冷明湛达到练气六层境界。

冷颜浔虽五岁但却已经达到练气四层的修为,在同龄人中绝对可以称王。

但是冷家人怕其他家族的人,不怀好意,所以从来不让冷颜浔出冷府。

冷颜浔狠狠的咬了一口苹果,眼神中带着一丝冷意,其实在冷家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已经有人对她下手了。

一年半前,冷颜浔房间中的蜡烛被下人偷偷换掉,蜡烛散发出可以使人经脉堵塞,并走火入魔的香气。虽然冷颜浔不懂得药理,但是冷颜浔总感觉脑海中有一个声音,告诉她“蜡烛有问题。”

冷颜浔顺着脑海中的声音,又将蜡烛偷偷放到那名下人房中。果不其然,那名下人在事后的三个月,因走火入魔七窍流血死亡。

冷家人并没有发现其中的蹊跷,只以为是意外,但冷颜浔知道这都是阴谋。

如果自己没有发现蜡烛有毒,那么死的人就是自己。

也正是从那一刻起,冷颜浔明白了自己的处境,就算冷家人处处护着自己,但仍会有人想害她。能够自保的唯一方法就是提高自己的修为。

冷府舒适的环境并不适合自己,冷颜浔也曾和冷擎,父母讲过,但他们都以为冷颜浔在找借口出去玩,并没有在意。

冷颜浔不会将自己被谋害的事情告诉家人,所以就只能通过别的方法出冷府,比如让哥哥们带自己出去。

出府并不是为了玩,而是寻找谋害自己的凶手并且找机会磨砺自我。

冷颜浔心中的计划冷明华并不知情,冷明华知道妹妹想出府,又想到横竖都是一死,便同意道:“好吧,不过出去后你要听我的话,不能乱跑。要是走丢了或者被抓走了我可不管。”

冷明华故意想吓一下冷颜浔,但冷颜浔却丝毫不害怕,一脸鄙视道:“二哥,我的修为只比你低一阶,我要是被抓走了,你也逃不了。”

冷明华捂着胸口,反复几个深呼吸才冷静下来道:“颜小浔,你一天到晚就知道打击我,快回去睡觉吧,明天我带你出去。”

“得令啊……”冷颜浔摆出一个唱戏的动作,挪着小碎步,一脸骄傲的回了房间,只留下冷明华一个人在风中凌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