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秋猎(3)

一听慕钧郢的话,所有人都是一阵好奇。

“是什么秘密啊?”

“不是那些其他城来的人,说话时被你听到了?”

……

“不会是那群人为什么来这里的原因被你听到了吧?”冷颜浔猜测道。

“嗯”。慕钧郢笑着点头:“我回来的路上发现两个人在交谈着什么,我看他们并不是青阳城的人,便上前偷听了一番。”

“干的漂亮!”冷明华高兴的拍着手,发现所有人都直勾勾的看着他。

冷明华讪讪的放下手:“我这不是高兴嘛,情不自禁,情不自禁,嘻嘻。”

“没出息的样子。”冷浩天一脸嫌弃的白了冷明华一眼,真不知道自己怎么生出来,他这么个傻儿子。

“以后出去别说你是我儿子。”冷浩天一脸嫌弃的道。

冷明华撇撇嘴:“整个青阳城的人都知道我是你儿子,根本不用我说。”

“小兔崽子,你再给我说一遍,我……”冷浩天一听冷明华的话,瞬间想打冷明华一顿,但是却被身旁的冷浩玄拦住。

“哥,你就别为难明华了,他还是个孩子,活泼一点没有什么不好。”

“他那是活泼吗?给他点颜色,他都能上房揭瓦了。”冷浩天生气道。

“行了,还是先听听钧郢听到那人说什么了吧。”冷浩玄强行转移话题,这才使冷明华少了一份毒打。

慕钧郢微笑轻轻勾起,扬起一抹笑容:“他们来自与我们相隔三个城池的冰雨城。他们城中一个大家族与城主府争夺城主的位置,最后城主府落败,城主府上一张藏宝图被那个大家族得到。藏宝图上写道:每200年一次的日全食来临之际,赤云山上的宝藏会开启一次。而这个消息被那个大家族的人不小心泄露出来,如今正值日全食来临之际,所以他们才纷纷赶来,想要得到那宝藏。”

听到慕钧郢的话,所有人都点点头表示听明白了。

冷明湛想了想问道:“爹爹,叔叔,既然知道这有宝藏,我们要不要去啊?”

“但是我们不知道在哪里啊!”冷明轩皱着眉头说道。

“应该是在山顶,”慕钧郢推测道:“我刚才好像听到他们说什么到了山顶上再说,不能让其他人抢先。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宝藏就应该在山顶。”

“那我们赶紧去吧,要不然去晚了,那些人都在,我们得到宝藏的几率又小了。”冷明灼说道

“太好了,有宝藏了。”冷回倾大笑道。

这孩子也不管,冷浩玄,冷浩天答不答应,全是一副已经得到宝藏的样子,冷明灼,冷明湛相对来说还算沉稳,都表现出一脸平静的样子。

至于大长老的孩子冷龙原,冷珑双两人,则是像极了大长老,一脸严肃也不说话。

一路上。就冷明轩,冷明华两人最积极。

过了很久,冷浩玄才想起来问冷颜浔为什么她会使用灵修的招式。

但冷颜浔的回答却让他十分无语。

“我那是灵修的招式吗?我也不知道啊!我就是将真元凝成剑,之后让他们爆炸而已。”

冷浩玄听得一愣,感情自己闺女连自己使用的到底是什么招式都不知道。

冷浩玄哭笑不得,想着自己闺女应该是个绝世天才吧,便不再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