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啸月冥狐(1)

“君颜。”慕钧郢、冷颜浔小声重复道。

两人都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总觉得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

但是却又想不出来,便也不再多想了。

出了灵犀宫没多久,两人便向山下走去。

却不想迎面便碰到了一窝啸月冥狐,啸月冥狐是七阶妖兽,攻击力极强。

它们一般生活在妖兽深林内围,况且啸月冥狐生存率极低,能见到这么一窝,冷颜浔、慕钧郢也不知道是应该高兴啊还是难过啊。

这是四只啸月冥狐,两只成年啸月冥狐夫妻一身漆黑,毛皮上闪着淡淡光芒,全身除了尾巴上的银色花纹,外没有一点杂色。

然而这对啸月冥狐身上的光芒却越来越暗淡。

冷颜浔慕钧郢两人看到那只雄性啸月冥狐身上五无数道深深的伤口,正流着鲜血,还有他那有力的前肢也曲成一个诡异的弧度,一看便知道已经折了。

雌性啸月冥狐也没好到哪去,身上的伤口也是数不胜数。

可以看出这一对啸月冥狐是经历过一场大战幸存下来的。

在两只啸月冥狐怀中有两只幼狐,但有一只幼狐,身上全是血,不知道还能不能活下去。

那对啸月冥狐夫妻看到慕钧郢、冷颜浔,下意识的便要支撑起身子,保护怀中的孩子。

冷颜浔两人被这对啸月冥狐的举动感动到。

两人小心翼翼的向后退,似乎是感受到冷颜浔、慕钧郢对他们并没有恶意,公狐也慢慢的放松下来,但那双狐狸眼还是恶狠狠地盯着两人。

“阿郢,我们就没有办法帮助他们吗?它们看起来好可怜啊!”冷颜浔转头对着慕钧郢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