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啸月冥狐(2)

时间渐渐地流逝,两只狐狸的状态越来越糟糕。

冷颜浔、慕钧郢明白他们已经用了他们能用的所有方法,这两只狐狸他们是真的就不回来了。

公狐也能感受到自己力量的消失。公狐看着面前这两个不大的孩子,思考了许久,最终将怀里的小狐狸,放到了冷颜浔怀中。

冷颜浔下意识接过小狐狸,看着公狐似乎是明白了什么。

冷颜浔看着公狐的眼睛,无比认真道:“你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这个小家伙的。”

冷颜浔话音刚落,公狐听了冷颜浔的话,似是放下了心中的执念,浑身放松下来。

与此同时。公狐身上的光芒也越来越暗淡,最终完全消失。

母狐发出一声哀叫。泪水从它那细长的狐眼中流下来。

母狐上前一步,用爪子抚摸着冷颜浔手中的幼狐,银白色的元力通过母狐的爪子传到幼狐体内。

母狐本是命不久矣,又如此的消耗元力,身体再也支撑不住,摔倒在地。

母狐用着最后一口气,爬到公狐身旁,抱住公狐的身体,也离开了这个世界。

似乎是感应到父母已经离开。幼狐在冷颜浔的怀中很不老实,拼命的想要挣脱冷颜浔的怀抱,冲向它的父母。

冷颜浔还有着一丝侥幸,期待另一幼狐还活着。

但这时冷颜浔、慕钧郢才发现,在两个狐狸的中间,那只沾满血的幼狐趴在那里,但是它的尸体早已经凉了。

冷颜浔的心情有些低落,却又无可奈何。有些事情不是他们能够任意改变的。

冷颜浔右手燃起一股火焰。食指一动,火焰便袭向那三具尸体,将它们烧为灰烬。

冷颜浔、慕钧郢将三具尸体的骨灰,找了一个漂亮的地方,埋了起来,之后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