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交锋

看到冷颜浔,冷浩玄渐渐走远,慕钧郢、冷明华、冷明轩三人连忙跑上前去跟上。

万毒宗那边自己已经给师傅传信,请他过来,相信“他老人家”一定会带来好消息的。

而苏家不过是万毒宗的一个小分支,相信也不会太难对付。慕钧郢看着冷浩玄正开心的笑着的冷颜浔,心中暗暗发誓一定要护她周全,无论付出什么代价。

五人在青阳城最繁华的街道上悠闲的逛着街,放下了心中担忧,五人像普通家庭一般享受着这轻松的时间。没想到却偏偏遇到不想见的人。

“闺女,你看看这个发簪你喜欢不,还是这个,其实这个也很好看……”冷浩玄不断的拿发簪比划在冷颜浔头上,认真比较着哪个更好看,但是比较了半天也没分出个高低。

冷颜浔看着兴致勃勃的冷浩玄不禁有些无语,但又不想伤了他的心,便不断的点头。

“嗯,是很好看。”

“嗯,这个也不错。”

……

冷明华、冷明轩、慕钧郢就在一旁看着两人,强忍着不笑出生来,特别是当三人看到冷颜浔那一脸生无可恋的,皱在一起的包子脸更是让三人哈哈大笑。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冷颜浔对这些并不太感兴趣,可偏偏冷浩玄就是看不出来。

突然一道陌生却又似乎在哪里听到的声音响起。

“冷二爷可真是好悠闲来陪子女逛街,不像我每天都要提防着有没有贼人要害我们苏家。”苏陌从不远处走来,用手掩着嘴笑道。

冷颜浔五人都是面色一变,提防的看着苏陌。

苏陌也不在乎,阴柔的眼睛犹如毒蛇一般看着冷浩玄背上的冷颜浔,伸出惨白没有一丝血色的手,便要摸冷颜浔的脸。

“这小家伙便是冷家五小姐吧,当真是可爱爱。”

一看到苏陌要摸冷颜浔的脸,冷浩玄立马便要甩开苏陌的手,却被慕钧郢领了先。

慕钧郢上前一步,手上夹杂着剑芒划向苏陌伸过来的手。

苏陌一看到剑芒心中大惊,忙将手缩回来,却也晚了一步,在手背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伤口。

“嘀嗒…嘀嗒…”

鲜血顺着伤口流了下来,滴落在地面上,显得十分妖艳。

“呵呵…”苏陌舔了舔自己略微干燥的薄唇,阴阳怪气的笑道:“这么多年来,你是第一个让我受伤的人。介绍一下吧。”

慕钧郢挡在冷浩玄身前,遮住冷颜浔,一脸不屑的看着苏陌,讽刺道:“我是谁与你何干。有那功夫你还不如去管管你们苏家的事情。来这里做什么?”

苏陌狠狠的盯着慕钧郢,仿佛要将他碎尸万段。但下一秒,苏陌却是脸色一变,满脸笑容的看着五人。

“不知道,那些传言都是你们冷家人传出去的。那又怎么样?你们有证据吗?”苏陌笑着,仿佛他自己已经是一个赢家,赢得了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