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酒鬼

一切的一切冷家人并不知道。

现在的冷家人正面临着一件大事,那就是慕钧郢的师傅临祁将要到来。临祁,佣兵公会会长,虽是双百之年,却已达到化神境界。是天玄大陆最顶尖的高手之一。

相较于那些已是500多岁高龄的化身高手,临祁已经是十分年轻而强大的存在。

当年对万毒宗的围剿,临祁不过刚刚进入原元婴后期,却以一己之力对抗两名化身初期高手,虽然受了重伤,却也跨阶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这也成为临祁的成名之战。

“慕小子啊,,你师父他老人来了我们用不用准备些什么啊,毕竟是我们有求于他老人家啊。”冷擎问道,毕竟是天玄大陆的顶尖高手,难免让冷家人担忧,害怕招待不周。

慕钧郢闻言想了想某位邋遢的老头。果断的摇了摇头道:“不需要做什么的,只需要给他准备两坛好酒就行了。”

“酒?”冷颜浔睁大眼睛,一脸不可思议道:“阿郢,你师傅不会是一个酒鬼吧!”

慕钧郢面对冷颜浔所说的酒鬼一词稍微有些无奈。但又有些无可奈何的说道:“也没有达到那个程度,只是比一般人喜欢喝酒罢了。他喝完酒酒品还是很好的。”

慕钧郢揉了揉鼻子,动作中透着一股子心虚。

嗯,酒品,酒品大概还算可以吧。

冷家人看着慕钧郢的表情,也是看出了几分,便没有再多说什么,默默地去准备一些好酒,准备款待临祁。

因此苏家和城主府那边便没有过多关注,苏家与城主府结盟的事也自然不知。

三日后。

一位身着青黑色长衫的老者来到冷府门前,老者身后跟着30多名身着黑袍头大戴黄金鬼面的侍卫。

老者看起来已到古稀之年,头发有些花白,胡子已是雪白,显得有些滑稽。一双细长的丹凤眼,使他看起来有些严肃甚至是刻薄。

然而那似乎永远抿不上的嘴,却又让他显得和蔼可亲,这个老者就是个矛盾的个体。

临祁站在那看着面前的冷府大门,一旁的侍卫想上前敲门,却被临祁拦了下来。

临祁摆摆手,道:“你先退下吧。”

侍卫闻言后退,临祁整理了一下衣服,气运丹田大喊一声:“慕钧郢你个小兔崽子,你还不给我出来?不孝之徒,你师傅来了,还不出来接我?”

临祁在那大喊,心里只觉得委屈,自己这徒弟一走就是一年多,也不知道来个消息。这倒好,好不容易来个消息,还是求助的,碰上了万毒宗这个邪宗,真是不让人省心。

他临祁今天要是不让他长点记记性,临祁这个名字以后他就倒着写。

庭院中,慕钧郢正在教冷颜浔剑法,这时突然听到临祁的话,吓得两人将院中的桃树砍倒,两人呆了半天才缓过神来。

“临祁这个老酒鬼”慕钧郢攥紧了双拳,咬牙切齿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