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药材

临祁分析了一下现在的形式,最终还是决定在擂台比赛上动手。

如今苏家与万毒宗的关系已经被冷家人传出去,但究竟有多少百姓相信,就不为人知了,所以对付苏家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慕钧郢也明白这事不能心急,便问道:“那师傅,你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对付万毒宗?咱们这懂药理的只有韩青书,但碰巧他在修炼闭关,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来。我们也就没办法对付苏家的毒。”

临祁想了想说道:“方法倒不是没有,只是……”

“只是什么?”冷颜浔、慕钧郢共同出声问道。

看出两人的急切,临祁叹了口气说道:“只是这药材中有一份十分稀有,也许早已经灭绝了。而且其他的药材也是十分难得,不一定能够得到。”

“无论如何,我们总要试一下,临爷爷,你就说说吧。”冷颜浔坚定的说道,眼神中满是不符合她年龄的坚毅。

临祁说不过两人,最终还是将药材说了出来,简简单单五样药材确实是一个比一个难找。

“天灯草、碧落花、七星红莲露、碧玉紫竹心,”

临祁一字一顿的将五个药材的名字说了出来,深深地叹了口气道:“这天灯草,碧落花,我这里倒是有,七星红莲我也曾在妖兽森林中见过,但这啸月冥狐便有些难找了,至于那碧玉紫竹心恐怕早已经灭绝了,你们还是别抱有太大希望了。”

本来冷颜浔在刚开始听到这几个药材名时还有些犯愁,没想到临祁手中竟然已经有两个药材,而七星红莲在妖兽森林也可以找到,那就好办了。

而那剩下的那两样,溟凌不就是啸月冥狐吗?这冥狐血小事一桩,只要到时候补偿溟凌这小家伙一番就行了,至于碧玉紫竹,当初在灵犀宫中她可是见了不少,到时候进去找一下就能找到。

冷颜浔一脸欣喜道:“临爷爷其他那两个药材我都有,现在就差七星红莲露了,你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吗?”

临祁一听冷颜浔的话,差点把胡子给揪了下来,他没听错吧,就差一个七星红莲露了?那两个最难得到的药材她都有?

“那两个药材你都有?”临祁问道。

冷颜浔点点头:“我有一只小啸月冥狐名字叫做溟凌,至于那碧玉紫竹则是我一次机遇偶然得到的。

临祁还有些不敢相信,转头看向慕钧郢,想得到他的证实,本以为冷颜浔是在开玩笑,却不想看到慕钧郢点了点头。

天啊,这个世界也太疯狂了吧?